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离剑游记》衍生漫画「乙女幻游奇」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以「丹翡」视角展开的外传物语!

剧作家「虚渊玄」与「霹雳布袋戏」联手打造的话题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除了本传改编漫画之外、还在线上漫画网站「チャンピオンクロス」上连载了衍生外传漫画《东离剑游记~乙女幻游奇~》,由漫画家「霜月かいり」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昨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东离剑游记》衍生漫画「乙女幻游奇」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以「丹翡」视角展开的外传物语!

本作将以逃离蔑天骸追杀而偶然遇上「凛雪鸦」、「殇不患」二人的护印师少女「丹翡」为主要视角。由于丹翡以往生活在与世无争且备受照顾的家族之中,导致她对于江湖之事全然无知,这样的她在旅途之中到底发生了多少插曲?伙伴们又要如何一边照顾她、一边面对接踵而来的威胁呢?


赞(0)
绝对领域 » 《东离剑游记》衍生漫画「乙女幻游奇」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以「丹翡」视角展开的外传物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