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银魂》真人版电影新一波角色定装照公开,「真选组」土方&近藤&冲田帅气登场!

由空知英秋创作、单行本发行量已突破5100万本的无厘头搞笑漫画《银魂》改编,集结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等人气影星共同主演的真人版电影即将于2017年7月14日上映,官方本日公开新一波角色定装照,近藤勲(中村勘九郎饰演)、土方十四郎(柳乐优弥饰演)、冲田总悟(吉泽亮饰演)「真选组」3人众帅气登场!

《银魂》真人版电影新一波角色定装照公开,「真选组」土方&近藤&冲田帅气登场!

《银魂》原作描述位在江户的万事屋,由「坂田银时」、「志村新八」及「神乐」三人所组成,他们靠着承接各式奇怪工作维生,并周旋在「真选组」、「歌舞伎町」等众多组织间过著充满惊奇的快乐生活。但这群人在面对困难事件时却又无比认真,搭配上从未见过的无数奇人们,造就这出由末代武士们所带来的新感觉时代剧!

STAFF
导演:福田雄一

CAST
坂田银时:小栗旬
志村新八:菅田将晖
神乐:桥本环奈
志村妙:长泽雅美
桂小太郎:冈田将生
平贺源外:室刚
近藤勲:中村勘九郎
土方十四郎:柳乐优弥
冲田总悟:吉泽亮
高杉晋助:堂本刚
冈田似藏:新井浩文
武市变平太:佐藤二朗
来岛又子:菜菜绪
村田铁矢:安田显
村田铁子:早见朱莉


赞(0)
绝对领域 » 《银魂》真人版电影新一波角色定装照公开,「真选组」土方&近藤&冲田帅气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