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蒙上眼,沉溺在禁断之爱里。 穿着制服,校园里酸甜的恋爱情事。 收藏中村明日美子卓越的作画与叙事功力,就在此刻!

蒙上眼,沉溺在禁断之爱里。 穿着制服,校园里酸甜的恋爱情事。 收藏中村明日美子卓越的作画与叙事功力,就在此刻!蒙上眼,沉溺在禁断之爱里。 穿着制服,校园里酸甜的恋爱情事。 收藏中村明日美子卓越的作画与叙事功力,就在此刻!

只要是有在关注BL向作品的读者,一定都听过中村明日美子老师的名字,艺术般的画风、分镜、出乎意料的故事情节让人印象深刻,中村老师更是营造气氛的能手,作品中的甜蜜爱恋让人脸红心跳、痛苦悲恋让读者跟着痛彻心扉,今天上市的《香味的继承》和《穿着制服的一天》刚好两种走向都有,可以让读者的心情有如云霄飞车般起伏!

《香味的继承》描述一段禁断的兄弟关系,比良木忍和弟弟竹藏是继兄弟,并无血缘关系,忍虽然表现得非常痛恨竹藏,但在竹藏心中,对哥哥忍始终怀着仰慕之情,忍的儿子小要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对竹藏说:「叔叔,你想跟我爹地上床吗?」,小要替竹藏出了一个计策,让忍在被盖住双眼的情况下,与竹藏发生关系,事后感到后悔的竹藏,逼迫自己与忍断绝来往,没想到忍却自己来找竹藏…?两人之间持续的肉体关系,直到某位女性的出现而加速改变了两人的命运,睁开双眼迎接震撼的结局!

蒙上眼,沉溺在禁断之爱里。 穿着制服,校园里酸甜的恋爱情事。 收藏中村明日美子卓越的作画与叙事功力,就在此刻!

《穿着制服的那一天》收录6篇短篇,正值青春期的少年,怀抱着容易受伤却又想追爱的情绪,小心翼翼的触碰彼此的心意,不管最后是成功或失败、热恋或受伤,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其中同名短篇「穿着制服的那一天」,描述学生时代对彼此有好感的城田和岸,却在城田告白之后错过,直到毕业多年的同学会上才相见,这时城田已准备和未婚妻结婚,岸怀抱着复杂的心情,对城田脱口而出:「你以前是不是说过喜欢我?」,在当晚拥抱的他们,第二天仍然各奔东西,岸的心中只有说不出口的后悔──原本以为故事就此遗憾的结束,幸好老师在最后加笔时给了一个转机,这次不要错过啦!

目前在金石堂与博客来两种网路通路上,有购入三本新作,意即《香味的继承》上+下、《穿着制服的那一天》全1册,共三本79折的优惠!

● 金石堂传送门→https://goo.gl/2dymve

博客来传送门→https://goo.gl/OoTeF9

而东立出版社也出版许多中村明日美子老师相关精品,包括《J的故事》、《哥白尼的呼吸》等,现在也都有书+精品的搭配购买优惠,喜欢中村明日美子老师的粉丝,一定要把握机会收藏啊~

● 金石堂传送门→https://goo.gl/5feUvZ

博客来传送门→https://goo.gl/be7Bji

蒙上眼,沉溺在禁断之爱里。 穿着制服,校园里酸甜的恋爱情事。 收藏中村明日美子卓越的作画与叙事功力,就在此刻!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蒙上眼,沉溺在禁断之爱里。 穿着制服,校园里酸甜的恋爱情事。 收藏中村明日美子卓越的作画与叙事功力,就在此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