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衍生改编漫画《青春奇人传! 240学园》展开正式连载,「西尾维新」笔下角色全面登场的异色学园物语!

由著名作家「西尾维新」担任原作、漫画家「柴もち」执笔绘制的衍生改编漫画《青春奇人传! 240学园》,从今日发售的最新一期别册少年Magazine上展开连载,本作将以西尾老师笔下作品登场角色为主轴来打造出全新异色学园物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本作喔!

衍生改编漫画《青春奇人传! 240学园》展开正式连载,「西尾维新」笔下角色全面登场的异色学园物语!

本作以神秘的240学园为舞台、原本就读于一般班级的「阿良良木历」突然被流放到了全校最极端、问题儿最多的240组「最终的赤组」,在那里同时就读了「掟上今日子」、「玖渚友」、「咎女」及「鑢七花」等奇特人物,重点是连「战场原黑仪」都在此班级之中……一场以往从未想像过的学园生活就此展开,究竟阿良良木历会遭遇到什么事情呢!?


赞(0)
绝对领域 » 衍生改编漫画《青春奇人传! 240学园》展开正式连载,「西尾维新」笔下角色全面登场的异色学园物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