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自费出版的百合漫画杂志「ガレット」2月12日创刊,将以季刊模式来发行!

由众多志愿作家、编辑及事务人员所组成的企划团体Galette,决定在今年2月12日举办的「COMITIA119」上推出自费出版制作的百合漫画杂志「ガレット(Galette)」,预计未来会和COMITIA展期同步于各季度来进行发售,并会在会场首发之后推行到日本各通路上进行公开贩售。

自费出版的百合漫画杂志「ガレット」2月12日创刊,将以季刊模式来发行!

首波刊载内容除了《リバティ》、《ピリアーとエロスのあいだ》及《ふわふわ・ふたしか・梦みたい》等长期连载作品之外,也邀请到「天野しゅにんた」、「宇野ジニア」和「大朋めがね」等绘师来参与短篇作品制作,并刊载了「高桥みのり」的一系列百合写真及绘师「数佳」所绘制的特别插画,更详细的连载列表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喔!

自费出版的百合漫画杂志「ガレット」2月12日创刊,将以季刊模式来发行!

创刊号「ガレット」公开贩售日期也决定在2月19日,目前确定铺货的通路分别是「书泉」、「COMIC ZIN」、「芳林堂书店」、「Gamers」及「Animate」,以及一部份地方书店,Amazon上则通出Kindle版本供大家线上购买阅读,日后是否会有更多通路加入则需关注官方网站的后续消息。


赞(0)
绝对领域 » 自费出版的百合漫画杂志「ガレット」2月12日创刊,将以季刊模式来发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