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中岛爱」决定举办个人复归演唱会,官方FanCLUB也决定开设!

于2014年3月宣布暂停音乐相关活动的声优歌手「中岛爱」,在经历了长时间沉淀之后、终于在去年底发表了复归消息,并演唱了冬季动画《风夏》片尾曲『ワタシノセカイ』作为复归歌曲,同名单曲CD将在2月15日上市,目前正热烈展开预购活动当中。

声优歌手「中岛爱」决定举办个人复归演唱会,官方FanCLUB也决定开设!

随着一系列复归活动启动,官方决定在2月份之内重新启动FanCLUB「LOVE with YOU」,详细入会消息将会在日后近期内公开。另外,个人复归演唱会将会在6月4日举办,地点设在「品川ステラボール」,预售票将会抢先提供给FanCLUB会员们选购。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中岛爱」决定举办个人复归演唱会,官方FanCLUB也决定开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