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电影版《银魂》最新人物主视觉图释出,「长泽雅美」、「室刚」等人气演员确定在本作中演出!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之上、由漫画家「空知英秋」所绘制的经典恶搞漫画《银魂》,于日前再度公开了最新一波人物视觉图。其中新八的姐姐「志村妙」会由「长泽雅美」负责饰演,江户第一技师「平贺源外」则是交给「室刚」担任演出,电影预计在7月14日于日本全面上映。

真人电影版《银魂》最新人物主视觉图释出,「长泽雅美」、「室刚」等人气演员确定在本作中演出!

本作描述的是位在江户的万事屋,由「坂田银时」、「志村新八」及「神乐」三人所组成,他们靠着承接各式奇怪工作维生,并周旋在「真选组」、「歌舞伎町」等众多组织之间过著充满惊奇的快乐生活。但这群人在面对困难事件时却会又无比认真,搭配上的从未见过的无数奇人们,造就这出由末代武士们所带来的新感觉时代剧!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电影版《银魂》最新人物主视觉图释出,「长泽雅美」、「室刚」等人气演员确定在本作中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