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前传衍生动画《原子小金刚 the beginnig》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中村悠一」、「寺岛拓笃」等人在本作中献声!

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笔下经典作品《原子小金刚》前传漫画《原子小金刚 the beginnig》,是由「结城正美」和「カサハラテツロー」两人协力进行创作的衍生作品,预计在今年春季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其首波声优阵容也在日前得到公开。

前传衍生动画《原子小金刚 the beginnig》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中村悠一」、「寺岛拓笃」等人在本作中献声!

其中两位机器人研究生「天马午太郎」及「御茶水博志」会分交由人气声优「中村悠一」、「寺岛拓笃」负责配音,至于原子小金刚的前身「A106」则是由2014年刚出道、已参与过数部动画配音的「井上雄贵」担任演出,其他配角声优卡司则会在日后逐步公开。

前传衍生动画《原子小金刚 the beginnig》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中村悠一」、「寺岛拓笃」等人在本作中献声! 前传衍生动画《原子小金刚 the beginnig》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中村悠一」、「寺岛拓笃」等人在本作中献声!

本作所描绘的是在原子小金刚诞生之前的故事。故事以发生不明原因大灾害的近未来日本为舞台,为了修复被破坏的家园,机器人技术急速革新发展。而本作所叙述的便是在这事件之后五年,在大学研究机器人制作的「天马博士」与后来的「御茶水博士」为了在大学时期制作出机器人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制作团队】
原  案:手冢治虫
企划协力、监修:手冢眞
总  监  督:本广克行
监  督:佐藤竜雄
系列构成:藤咲淳一
角色设计:吉松孝博
机械设计:常木志伸、石本刚启、宫崎真一
总作画监督:伊藤秀树
色彩设计:田中美穂
美  术:加藤浩
3DCG监督:菅野高明
音  乐:朝仓纪行
制  作:OLM×Production I.G×SIGNAL.MD

【声优卡司】
天马午太郎:中村悠一
御茶水博志:寺岛拓笃
A106:井上雄贵


赞(0)
绝对领域 » 前传衍生动画《原子小金刚 the beginnig》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中村悠一」、「寺岛拓笃」等人在本作中献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