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恶灵古堡7 全新PS VR体验将让您重温何谓真实的恐惧

Cygames首次参展将带来令人惊艳的Shadowverse让您感受对战的快感

恶灵古堡7 全新PS VR体验将让您重温何谓真实的恐惧

为迎接即将举办的2017台北动漫节,本次日本馆中特由街头潮流杂志Bang引进全新PlayStation®VR(PS VR)体验专区,并提供卡普空于今年1月24日最新发售的「恶灵古堡 7」给现场所有与会民众进行体验,另一方面,首次参展的Cygames也将带来令人惊艳的日本正统卡片对战手游,让现场与会民众亲身体会对战的快感。

想体会逼真的视觉效果、毛骨悚然甚至令人恐惧的感受吗?!欢迎您莅临日本馆一同感受不一样的台北动漫节。

恶灵古堡7 全新PS VR体验将让您重温何谓真实的恐惧

有鉴于往年一成不变的内容似乎让现场与会的民众有点丧失了热情,因此在本届动漫节中日本馆期望能带给所有亲临现场的与会民众有跟以往参加台北动漫节不同的感受,因此也特别透过街头潮流杂志「Bang」,邀请PlayStation®与卡普空进行合作并推出PS VR体验专区,同时也将引进曾在E3电玩展吓晕美国记者的最新经典游戏「恶灵古堡 7」做为本次主要的VR体验游戏,想拥有不一样的动漫节回忆抑或想挑战自我胆量极限的朋友们欢迎一同参与本次活动,本次VR体验活动入场资格及方式请详见现场公告,每人每次的VR体验时间约为5-10分钟,但我们相信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将会让您短时间都难以忘怀。   

恶灵古堡7 全新PS VR体验将让您重温何谓真实的恐惧

另一方面,连续推出『碧蓝幻想』、『Shadowverse』等超人气作品的日本游戏开发、营运商Cygames即将首度在台北国际动漫节登场!!而在展览期间将在日本馆中举办『Shadowverse』对战体验活动!欢迎现场所有的与会民众踊跃来到日本馆一同体验正统日本卡片对战手游『Shadowverse』所将呈现给您令人惊艳的表现。


赞(0)
绝对领域 » 恶灵古堡7 全新PS VR体验将让您重温何谓真实的恐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