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冒险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释出续作主要声优阵容,并确定参与今年度AnimeJapen展览!

漫画家「卫藤浩幸」笔下著名搞笑冒险漫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相信是许多人童年时的回忆之一。如今在第二部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心跳传说》播出结束17年之后,官方终于发表了最新动画制作情报,并决定参与今年度的AnimeJapen展览,更多情报会在当天释出。

搞笑冒险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释出续作主要声优阵容,并确定参与今年度AnimeJapen展览!

随着参展情报公开,官方也一并释出了续作主要声优阵容,其中男主角「尼克」会由演出过《食戟之灵》水户郁魅、《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华城绫女 等角色的「石上静香」配音,至于米古米古族的魔法师「柯柯丽」则是交给新人声优「小原好美」负责饰演。

搞笑冒险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释出续作主要声优阵容,并确定参与今年度AnimeJapen展览! 搞笑冒险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释出续作主要声优阵容,并确定参与今年度AnimeJapen展览!
「石上静香」、「小原好美」两人确定接演「尼克」和「柯柯丽」

三百年前、魔王「吉利」为了统治世界,所以召唤了众多魔物向人类展开了一场战争,但在当年哥达国王号召下,勇者与伙伴们成功打败吉利并依靠着倒戈的黑暗法师之力将其封印起来……但在三百年过后、魔王突破封印再度出来作乱,王国再次颁发了勇者召集令,其中来自小村子「吉米拉」的少年「尼克」及魔法师少女「柯柯丽」,便为了拯救世界而踏进了冒险旅程之中。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冒险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释出续作主要声优阵容,并确定参与今年度AnimeJapen展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