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7动漫节】东立出版社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 最强主题×诱人品项 新春激动首卖!

搭配多样满额好礼,买好买满才是王道!

【2017动漫节】东立出版社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  最强主题×诱人品项 新春激动首卖!

新春新气象,东立出版社于2017年的第一场动漫界盛事【2017年第5届台北国际动漫节】就将带给各位读者们最受欢迎的各种主题精品!距离开展时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东立出版社也在今日于官网的动漫节专页公布了此次动漫节现场首卖的精品品项。除了有最受欢迎的人气动画《Love Live! Sunshine!!》中学园偶像团体Aqours相关精品外,横扫台日轻小说市场的超强大作《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也首次推出精品,还有2016年最帅气运动系动画《YURI ON ICE》限量盒玩、紫界强作《JACKASS!》、超夯手游《怪物弹珠》、以及众多国人原创漫画小说的相关商品也都会在动漫节会场首度亮相,多款主题各类品项就是要让各位书迷朋友们买得欢心、用得开心!

超人气动画《Love Live! Sunshine!!》Aqours全员到齐!
2016秋番最帅动画《YURI ON ICE》强势袭来!
动画、漫画、小说精品一箩筐,搭配会场满额礼买得更顺手!
新年就是要把所爱一次带回家

【2017动漫节】东立出版社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  最强主题×诱人品项 新春激动首卖!

【2017动漫节】东立出版社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  最强主题×诱人品项 新春激动首卖!

人气动画《Love Live! Sunshine!!》中的学园偶像团体Aqours全员到齐,无论是桌上摆饰的压克力组或是陪你好眠的午安枕,一次购入才是王道!另外超夯手游《怪物弹珠》也持续推出人气角色精品,带有书写功能的资料夹以及滑鼠垫陪伴您,不管学习或工作都在身旁守护您!另外2016日本秋季动画大受欢迎的《YURI ON ICE》也推出了限量盒玩,压克力和胸章都以新图推出,帅气的西装版本绝对是钟情各CP的你最棒的精品!除了以上三种跨界合作的主题精品外,东立出版社也于此次动漫节新推出日本台湾人气满满的重量级轻小说《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主题精品,囊括书中各个动人女主角们柔美的身影,制作成挂轴、压克力组、午睡枕等精品,满足喜爱作品的读者们收藏的欲望!而日本紫界系列作品《10 count》午睡枕、《JACKASS!》台湾独家设计的马克杯、杯垫等精品,还有东立旗下的国人作品包含《记忆的怪物》、《Debug-笔电的使用手册-》,和与希萌创意合作的《东津萌米‧穗姬》、与超直白(?)秋田犬合作的《宝总监与秋田犬泥裤总裁》纷纷推出各式精品,多款主题各类品项就是要让您买得欢心、用得开心!

看到这么多的新品项是不是超心动呢?提醒各位粉丝读者们心动还不够,一定要亲临【2017年第5届台北国际动漫节】东立出版社的摊位一次把所爱的精品好书通通买齐,搭配东立此次推出的现场满额礼『激光闪闪半年历』,单日单笔消费满额499元即可获得一份,还有消费即送『白猫Project』虚宝及小纸袋,满额还免费赠送中提袋和大提袋……道不尽说不完的好康只等您来【2017年第5届台北国际动漫节】现场大肆搜括一番,新春就是要用新的商品迎接精采的一年,买书买精品不但不可耻,而且还超有用的喔❤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精品详细规格及更多资讯请至东立出版社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专页查询!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6/2017TICA/index.htm


赞(0)
绝对领域 » 【2017动漫节】东立出版社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 最强主题×诱人品项 新春激动首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