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典藏阁轻小说1月新书,实力派作者郁兔,华丽派绘师夜风, 联手打造女性向经典轻小说!

新一代的邂逅奇遇,英雄救英雄!!!(咦?)
看破坏狂牧师.艾迪恩(
如何抵抗无视性别追求真爱的忠犬骑士()与护草千金()!

典藏阁轻小说1月新书,实力派作者郁兔,华丽派绘师夜风, 联手打造女性向经典轻小说!

因破坏教堂而被驱逐的少年牧师.艾迪恩,遇上了追逐逝去女友幻影的菜鸟骑士.欧里弗

牧师与骑士的除魔组合搭档,深获村民的欢迎,然而大家不理解的是……这个暴力牧师究竟要破坏多少东西才会离开村子!!!

……这是请神容易送神难的概念?(╯‵□′)╯┻━┻


编辑推荐

本书描述长相清秀却极具暴力的万年牧师「艾迪恩」,遇上一心认为他是情人转世的骑士「欧里弗」,两人为了驱除恶魔而一起旅行的故事。故事中,忠犬骑士欧里弗与抖S牧师艾迪恩的相处常常出现有趣的情景,尤其是欧里弗每次求爱都会被艾迪恩拿出流星锤制止,而欧里弗屡败屡战、继续求爱,两人互动的浓浓腐味相当吸引人。当然,有绿叶就有鲜花,可爱又优雅的贵族千金「玫雅」登场!艾迪恩英雄救美,获得美人儿芳心,这下子欧里弗的忠犬地位岌岌可危!究竟三人之间的爱情会怎么轮转呢?

作者郁兔老师,擅长描写奇幻喜剧的女性向故事,而在一边恶搞的过程中,也会埋入较为心灵层面的、深刻的情节。比如牧师艾迪恩一直在寻找自我的存身之地,骑士欧里弗因为爱人逝去而不断在寻找幻影,玫雅的哥哥那扭曲的恋妹情节……这些都是在一般喜剧作品中较难看见的。

本书封面由知名绘师夜风绘制。夜风老师的华丽与「女性向」风味,配合本书故事情节,相信能带给读者们愉悦的享受。


目录contents

楔 子 禁闭室里的美少年
第一章 被驱逐的暴力牧师
第二章 绝对不要和恶魔玩捉迷藏!
第三章 持续闯祸的驱魔二人组
第四章 谁被恶魔附身?
第五章 驱魔行动
第六章 佣兵入团试炼
第七章 暴力牧师的一拳秒杀
第八章 真正的恶魔是──
第九章 堕入异途的圣职者
第十章 属于自己的归宿


【作者简介】

郁兔
一只蓝色的兔子,喜欢会发亮的物体。
因为常常被巧克力金币诱骗而略具有攻击性。

【画者简介】

夜风
希望一天能睡满八小时。

 


赞(0)
绝对领域 » 典藏阁轻小说1月新书,实力派作者郁兔,华丽派绘师夜风, 联手打造女性向经典轻小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