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林原惠×椎名林檎」两大天后合作曲,《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助六再现篇-》OP影像公开!

以昭和时代落语界为舞台,由云田晴子创作的漫画作品《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以细腻的人物描写得到粉丝推崇,也让该作受奖无数,改编动画第2季「-助六再现篇-」已经于1月6日放送,官方特别公开声优天后「林原惠」和新宿系创作女王「椎名林檎」再次跨界合作的主题曲「今际の死神」OP影像,供粉丝乐迷欣赏。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原作叙述因某个原因被关进监牢的强次,在狱中的慰问会中对八云师的落语惊艳不已,甫出狱就直奔大师表演的寄席,厚著脸皮硬要拜师学艺,没想到大师竟简简单单就答应收他为弟子。强次心中满怀着对落语的憧憬拜入八云门下,才发现事情跟他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样,大师似乎没有传授技艺给他的意思?为此伤透脑筋的强次该如何突破大师的心防呢?

「林原惠×椎名林檎」两大天后合作曲,《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助六再现篇-》OP影像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林原惠×椎名林檎」两大天后合作曲,《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助六再现篇-》OP影像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