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幼女战记》迷你网路动画《ようじょしぇんき》正式上线,未来将定期于YOUTUBE频道上进行播映!

《幼女战记》迷你网路动画《ようじょしぇんき》正式上线,未来将定期于YOUTUBE频道上进行播映!

作家「カルロ・ゼン」笔下所创作的热门网路小说《幼女战记》,终于在日前播映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同名改编动画,并同步在「KADOKAWAanime」YOUTUBE频道上推出了迷你网路动画《ようじょしぇんき》,未来将伴随着本篇脚步持续进行更新、大家别忘了进行订阅来获得最新更心资讯喔!


《ようじょしぇんき》#00

有着金发碧眼与白皙肌肤的幼女翱翔天际,残忍无情地击坠敌军——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她,名叫「谭雅.提古雷查夫」。然而她的真实身分,却是因为不尊敬神而被转生成为幼女的菁英上班族。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么都还重要的谭雅,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


赞(0)
绝对领域 » 《幼女战记》迷你网路动画《ようじょしぇんき》正式上线,未来将定期于YOUTUBE频道上进行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