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携手对战神的领域《Hand Shakers》、《MARGINAL#4》浪漫KISS萤幕直送
i-Fun动漫台 1月起与日同步播映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新的一年悄然来到,年假时不如揪几个好友聊天相聚,一起把魅力满点的新番看到饱,度过你的寒假段时光吧!本期的精彩首发,就是青春日常的《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不但从日本的观光胜地之一「镰仓」出发,带你饱览名胜,主角也在学习自行车途中,遇见了可以挥洒汗水与笑声的同好。从去年开始,动漫粉丝就热切期待的《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也将登场!隐藏恶魔之子身分的主角「奥村燐」及哥哥「奥村雪男」,将再度由人气声优「冈本信彦」及「福山润」担纲。这次因为被盗走的「不净王左眼」,他们将再度卷入「虚无界」与「物质界」之间的战斗,而隐藏的秘密,也将在本期动画中揭晓。

以游戏改编,现正热烈播映中的动画《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描述著「锁链编年史」所构成的远古大陆「尤古度」与黑暗势力的角力,主角将会如何团结众人,让和平再度降临世界呢?另外,作画细致的原创故事《Hand Shakers》,将会为你揭开异空间挑战神明的战斗,令人引颈期盼的华丽剧情,1月12日起,在i-Fun动漫台就可以抢先收看囉!而以近年人气动画《暗杀教室》为蓝本制作的全新故事《杀老师Q》当中,「杀老师」会以超速魔王的姿态跟大家重聚,想知道「业」与「渚」变身勇者的最新姿态吗?千万别错过!

除了有羁绊冒险与异世界战斗,年假要是脑袋僵化了,就选推理悬疑的游戏「科学冒险系列」动画化作品《混沌之子》吧!新主角「宫代拓留」的声优不仅是《刀剑神域》主角配音「松冈祯丞」,还有众多可爱的女角,带你一起破解神祕案件;而闪亮的星梦系列,要让你与好友在年假时小鹿乱撞一下。从游戏发售就让女孩们心跳不已的《MARGINAL#4》也将首度动画化,1月13号起每周五晚上9点,在i-Fun动漫台用萤幕上将「KISS」传递到你的心中。还有刚发行了CD单曲的虚拟女子团体《BanG Dream!》,这次动画将会叙述主角「香澄」,是如何悸动着儿时梦想「星之鼓动」,并邂逅了梦想中的吉他,组乐团的过程中有多少欢笑泪水,等你一起体验。超多令人期待、年假目不暇给的精彩动画,陪你度过1人时光或是亲友团聚,快来搜索自己最期待的作品吧!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本作是漫画家「松本规之」绘制的青春自行车漫画,主角「舞春祐美」的声优「上田丽奈」曾荣获2015年「声优Adward」的殊荣,去年刚以声优歌手的身分出道。让人期待故事主角「祐美」的演出。主角「舞春祐美」刚进入高一,从长崎搬到了满是日本名胜的「镰仓」。崭新的土地、全新的学校以及新的好朋友们,都让她期待万分。而原本打算用小时候骑过后就没再使用的自行车,度过高中的时光,因为行车意外而邂逅了同样是高中新生的「秋月巴」,在新认识的好友以及巧遇的班导师同行之下,祐美骑着心爱的自行车,每天都期待着令人开心的事发生。以镰仓为舞台,女高中生们与自行车一起度过的青春时光,即将展开。

BanG Dream

本作由连载中的漫画结合跨媒体制作,集结故事中各个角色声优,并实际组成了进行Live演唱的团体。故事描述主角「户山香澄」一直找寻着儿时仰望星空时所听见的「星之鼓动」。因此从小就盼望着,能够发掘闪耀动人又怦然心动的事物。而香澄进入高中就读后的某天,在老旧的当铺仓库与一把星形的吉他相遇了,她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悸动,长久以来封闭在心中的情感也开始奔腾。渐渐地,和她一样在找寻舞台的四位少女,因此和香澄组成了追求梦想的乐团「BanG Dream!」。香澄想着:「即使一个人无法演奏出的音色,只要团员中的五个人在一起,就一定就能够办到!」这样的想法,带着众人开始了「一定要在这里举办LIVE!」的旅程。

MARGINAL#4

由乙女游戏公司「Reject」所策划的偶像团体故事,故事设定4名各有所长的青春偶像。饰演团体领导者「野村双胞胎」之一的声优「铃木裕斗」,同时也饰演过《吸血鬼仆人》中的「锦贯樱哉」一角。这次将帅气演出「优雅绝伦的双子星」。而饰演另一位「野村双胞胎」的「KENN」,近期也担任《黑执事》中的帅哥死神「罗纳德」的配音。十分擅长优雅声线的演出。故事背景在飘着细雪的2月,诞生了新的偶像团体「MARGINAL#4」。成员有调皮的「桐原亜斗」、看起来如王子般,有点冷淡的「蓝羽琉生」、以及性格可爱,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的「野村双胞胎」。为了回应支持着自己的粉丝们,在演艺活动中努力奋斗。而下了舞台,他们也是普通的高中生,热闹无比的校园生活大小事件接连不断。「MARGINAL#4」将带给观众比星星还要耀眼的偶像以及温馨的校园日常。期待个性十足的团员们所编织的「梦」与「羁绊」结合吗?奇蹟般的歌唱表演,将在本期新番呈现在观众眼前。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这是围绕着记录了世界所有一切的「锁链编年史」中的故事。边际的大陆「尤古度」上,居民们都相信自己所居住的大陆就是这个世界的全部。区分成数个领地的统治者,即使各势力发生小规模的战斗,都能透过诸王举行的「圆桌会议」所选出的盟主,维持势力的平衡。然而暗黑的魔物「黑之军团」却想让一切都将被黑暗笼罩。因此身为主角的勇者「尤里」率领的义勇军挺身而出,挑战黑之军团。但是他们却意外败阵了。「锁链编年史」甚至被黑之王夺走一半。王都遭到占领,从王都撤退时,尤里一行人与孤身战斗的少年相遇了。…「锁链编年史」、「黑之军团」与义勇军的战士们,以赌上世界的命运所展开的战斗、及「牵绊」的故事,即将开始。

Hand Shakers

本作品是日本「Animate」庆祝30周年所推出的原创动画,并结合高品质制作公司「GoHands」、「Frontier Works」以及日本KADOKAWA的共同企划。不仅人物绘制风格细腻,饰演主角的声优「齐藤壮马」近期也曾担纲《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中「亚马基」一角。女主角声优也由近期演出《文豪野犬》「泉镜花」的「诸星堇」担任。《Hand Shakers》描述失去妹妹的主角「高槻手纲」从小就擅长研究机械,也经常受委托修理各式各样的东西。某天,在大学的研究室里,他遇到了不明原因而被安置在研究室的女孩「芥川小代理」,这名女孩长得与过世的妹妹很相似…偶然中,他握住了女孩的手,没想到因此开启了名为「Hand Shakers」的战斗。这是一个必须两人双手相系,才能以击败「神」的战斗。击败「神」,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而和他一样来到这里,参与战斗的人们,以此为目标不断竞争着。在战斗的尽头,会有什么在等着他与小代理呢?令人期待的与神对决之战,就在本期为你揭开!

混沌之子(CHAOS;CHILD

《混沌之子》原本是由游戏公司开发商「5pb.」在「妄想科学系列」中推出的第四部作品,同时是妄想科学系列第一部游戏《混沌思绪 诺亚》的续作。演出主角「宫代拓留」的声优,同时是近期人气作品《刀剑神域》中演出主角,且备受关注的「松冈祯丞」。令人期待在不同类型的故事中,将会带观众如何解密危机。本作背景设定在2009年11月,日本涩谷发生的大型地震,使得当时东京繁华的代表城市,因此被摧毁殆尽。经历了这场灾害后的6年,复兴中的涩谷却开始出现了离奇死亡的事件。此时主角「碧朋学园」新闻部部长「宫代拓留」注意到,这些事件与6年前所发生猎奇杀人事件「新世代的疯狂(NewGene)」的日期完全相同。决心要持续调查的他,说服了同是新闻部的副部长「来栖乃乃」与社员「尾上世莉架」一起调查,但是在种种事件的牵引下,新闻部的众人却逐渐陷入了事件当中。想知道这当中因果关系,就等你来追番!

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

人气动画《青之驱魔师》继2013年播出第一季后,今年终于要推出令人满心期待的《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背景设定在人类所居住的「物质界」,与恶魔所居住的「虚无界」,原本是完全互不干涉的二个次元,但悪魔却能依附在各种物质上,干扰著物质界。因此人类世界的「驱魔师」,就担任著除掉恶魔,还给人类安宁的工作。而这次的恶魔混血主角「奥村燐」一样由原声优「冈本信彦」担任,饰演主角哥哥「奥村雪男」的声优,也由人气不坠的「福山润」演出。这次的故事描述主角「奥村燐」原本在「正十字学园」内部的「驱魔塾」受训,却忽然遭到地王「亚麦依蒙」不明的攻击,此时他曝露了恶魔与人类混血的身份。学园中的众人因为畏惧恶魔代表的「青色火焰」,而与他保持距离。而仿佛是呼应着不明攻击的出现,封印在学园最深处的「不净王左眼」惊传被盗走,燐与哥哥等人也逐渐被卷入出乎意料的情况当中。究竟「不净王左眼」藏着什么秘密?敬请期待本期的精彩剧情囉!

杀老师Q

以近年受到瞩目的超人气动画《暗杀教室》为剧情蓝本制作的《杀老师Q》,背景设定在专门培育勇者的「椚丘魔法学校」,而「3年E班」虽然是放牛班,班上同学却是拥有魔法与特殊能力的勇者们喔!虽然班上同学各个都有不知名异常状态,因此被归为劣等学生。但是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的班导是魔王!为了打倒因为「bug」而拥有超快速度,不论如何攻击都很难奏效的魔王「杀老师」,大家决定发动策画,将被称为「红恶魔」的天才魔法剑士「赤羽业」拉进E班,跟大家并肩作战!以剑和魔法为武器,重新诠释的「杀老师」与E班们的冒险故事,将在冬季跟大家再度相见。

寒假最不受时间限制观赏动漫的方式,就是利用随选视讯收看。方便的收看平台,让你随时随地看到最新的动漫剧情。「木棉花」现在也提供各位动漫迷许多便利的选择囉。手机可至「巴哈姆特动画疯」、「中华影视」、「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电视平台可至中华电信MOD、SuperMOD、bbTV等平台订阅。而本期最精致的神明对决作品《Hand Shakers》与星光歌唱作品《MARGINAL#4》,i-Fun动漫台的观众都可以与日同步追到最新剧情囉!《Hand Shakers》将于1月12日起,每周四晚上9点播出。《MARGINAL#4》将于1月13日起,每周五晚上9点播出。其他新番,则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资讯时间为准。若想知道更多播出日期与时间,欢迎上i-Fun动漫台官网或木棉花官网查询。也可以加入i-Fun与木棉花粉丝团,最作品与播映资讯都会为您随时更新。

◎木棉花官网:http://www.e-muse.com.tw/
◎木棉花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emuse.com.tw/
◎i-Fun动漫台官网:www.i-funtv.com
◎i-Fun动漫台粉丝团:www.facebook.com/i-Funtv

VOD(随选视讯)相关连结

随选视讯收看方式

上架平台

电视

中华电信MOD、SuperMOD(凯擘/台固)、bbTV(中嘉)

手机

巴哈姆特动画疯、爱奇艺、myVideo、中华影视、friDay影音、LiTV线上影视

 


赞(0)
绝对领域 » 恶魔兄弟档 冈本信彦 福山润 共同点燃最亮眼冬季蓝色之火《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