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9天票房近10亿 深夜动画剧场版有望再创新高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9天票房近10亿 深夜动画剧场版有望再创新高

作为开年后日本动画的一个大企划『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交出的成绩单也很不错,用了9天时间,取得票房为9.4亿日元。应该说这今年深夜档动画制作的剧场版成绩都不错,这里不包括那些总集篇。此前的『剧场版LOVE LIVE!』和『少女与战车』。有预测这次『刀剑乱舞:序列之争』可能获得30亿日元的最终票房。

此前『剧场版LOVE LIVE!』最终票房28亿日元、『少女与战车』最终『魔法少女小圆』20.8亿日元、『轻音少女』最终票房是19亿日元。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9天票房近10亿 深夜动画剧场版有望再创新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