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终于公开主角定装照啦!这样的金木研你可以吗?

在这个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的趋势里,人气漫画《东京喰种》也于今年6月宣布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知名演员「洼田正孝」领衔演出。此外,清水富美加、苍井优、铃木伸之、大泉洋等人也将参与拍摄。《东京喰种》除了改编动画外还制作过舞台剧,此次的电影版也格外受到瞩目。

就在今天,金木研的定装照终于公开了!!

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终于公开主角定装照啦!这样的金木研你可以吗?

为金木来说,口罩是不可或缺的物品。设计电影版口罩、服装的是曾经为女神卡卡等知名歌手设计服装的「森川マサノリ」,本身也是东京喰种粉丝的他表示,非常感谢给予这次的机会,另外剧中使用的口罩及衣服有加一点原创元素,希望粉丝们也会喜欢。

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终于公开主角定装照啦!这样的金木研你可以吗?
🔺口罩设计图

若粉丝有计画要去「JumpFesta 2017」的话,记得要到东京喰种展区喔!现场将展出电影里使用的口罩(可拍照),而且还有约两分钟的特别影片,仅在「JumpFesta 2017」公开,不看可惜啊(゚∀゚)!!

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将于2017年夏天在日本上映😆,强烈建议中国大陆片商引进 ,光线传媒,就看您的了~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终于公开主角定装照啦!这样的金木研你可以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