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只女仆龙哪有这么萌?京都动画《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将在2017/1/11放送!

漫画家クール教信者从2013年连载至今的作品《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暂译:小林家的女仆龙),不仅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选中改编电视动画版,而且也是他本人继2011年《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2012年《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以来的第三部动画化作品。随着制作群与首张海报在上个月底公布之后,新海报和第一支预告片也都在昨晚出炉啦!

这只女仆龙哪有这么萌?京都动画《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将在2017/1/11放送!
第二张海报

【前方】トール    :桑原由気

【右下】カンナ:长縄まりあ

【后左】エルマ    :高田忧希

【后右】ルコア:高桥未奈美

原作故事描述一个25岁的 OL 女主角小林(CV:田村睦心),他平常是在「地狱巡商事北千住事务所」担任系统工程师,下班后如果不是和同事滝谷真(CV:中村悠一)一起喝酒狂聊『女仆二三事』,就是回到一个人住的房间喝酒打发时间。

某一天,有个自称トール的母龙飞来他的眼前,并求希望能帮忙拔掉被插在背上的圣剑(!?) 虽然乍听之下很扯,但是小林在愣了一下后依然出手相助。トール超级感动,不仅为了报恩而自愿当起家政女仆(而且还是巨乳),甚至对小林产生浓浓的爱意(LOVE LOVE ♡♡♡)。从此,这一人一龙就展开新鲜有趣的同居生活了……

这只女仆龙哪有这么萌?京都动画《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将在2017/1/11放送!
女仆龙的罩杯是 Dragon 的 D……小林超震惊。

本片将在2017年1月11日首播,由武本康弘监督、山田由香编剧、门脇未来设计人物造型、伊藤真澄(七瀬光)配乐--基本上是《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 文学少女》的主要团队。如果想要接触时而温馨、时而洋溢黑色幽默的『异种族交流』故事,又想欣赏京都动画的精湛演出(光是下面的预告,就特地用 RAP 饶舌表演!),那么本片一定能够满足你们的愿望.

赞(0)
绝对领域 » 这只女仆龙哪有这么萌?京都动画《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将在2017/1/11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