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前田玲奈」确定退出所属事务所「AIRAGENCY」,未来将以自由身身份进行活动

于2011年正式出道,曾演出过《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妮可·鲁梅露希耶、《人生咨询电视动画「人生」》二阶堂彩香 等角色的女性声优「前田玲奈」,于昨日宣布脱离现任事务所「AIR AGENCY」,未来将以自由身身份进行活动。

声优「前田玲奈」确定退出所属事务所「AIRAGENCY」,未来将以自由身身份进行活动

在个人部落格上、 前田玲奈并未明确说明退社的理由,并对于从出道至今一直照顾自己的老师兼社长「藤原启治」、以及事务所相关的所有工作人员至上最深的谢意。未来她会把这些心情深刻在心中,努力面对未来所有工作,虽然前田玲奈对于这次决定依然有些不安,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这次的选择,未来将努力精进下去,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前田玲奈」确定退出所属事务所「AIRAGENCY」,未来将以自由身身份进行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