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影帝本木雅弘【漫长的借口】角色上身,半夜挂网看恶评 引发小田切让【突如其来】爱的告白

影帝本木雅弘睽违七年,再度挑大梁主演电影【漫长的借口】,在片中与深津绘里饰演夫妻,却与黑木华外遇偷情,在妻子意外死亡后,却连一滴眼泪都没有流,渣男作风颠覆本木雅弘过往好男人形象。当初本木雅弘拿到剧本时便觉得,终于遇到一个为自己量身订做的角色。电影中,饰演人气作家衣笠幸夫,外表虽然看似自大,内心却极度缺乏自信,妻子过世后,甚至在网路上搜寻自己的名字,非常在乎外界怎么看他。有趣的是,电影在日本上映后,本木雅弘更被导演西川美和爆料:「本木先生是非常在意别人感想的人,半夜都一直挂在2ch(日本网路论坛)上看评论。已经远远超越在意的程度了。」不只和电影角色的行为不谋而合,「甚至还特别喜欢看恶评,如果不是很严苛的意见的话根本不相信。」

影帝本木雅弘【漫长的借口】角色上身,半夜挂网看恶评 引发小田切让【突如其来】爱的告白

上个月底受片商天马行空之邀来台,小田切让一口气宣传三部新片《爱情,突如其来》《深夜食堂电影版2》以及《幸福汤屋》。他也曾演出西川美和的电影《吊桥上的秘密》,两人不只在私下保有好交情,巧合的是西川美和于上月初也是受片商天马行空之邀来台宣传,特地写了「小田切让,台湾宣传活动加油!」的留言,让片商转交给小田切让,小田切让深受感动之余,于日前特地出席【漫长的借口】电影宣传活动,不只表示早已二刷电影,更坦言自己最喜欢本木雅弘:「我体内有20%…不,是17%是由本木先生的影响而组成的。尤其是造型。我那时还是高中生,受到他的影响非常多,如果说艺能界有一个树枝状的图像的话,我就是连在本木先生的下面。」还说:「本木雅弘说的『是吧?』,恐怕现在日本中没有人能把这句台词,说得比本木雅弘好了。」字句中再次展现对本木雅弘的崇敬。

影帝本木雅弘【漫长的借口】角色上身,半夜挂网看恶评 引发小田切让【突如其来】爱的告白

改编自西川美和入围直木奖之作的【漫长的借口】,实力派演员香川照之,甚至特地打电话给导演争取幸夫这个角色。小田切让听了则表示:「每个演员都想演这样的角色,幸夫既有身为艺人的一面,也有身为作家具创造力的一面,这跟演员是相同的。因此演员们看来会觉得非常难受,好像自己心中的某部分被发现、展示出来了一样。」如此这般形容主角和电影的魅力。【漫长的借口】电影现正在台热映中,凭电影票根还有机会抽得「味王咖哩牛肉调理包200g」(箱装24入),赠品以实物为准,详见上映戏院公告或天马行空Facebook粉丝团。

赞(0)
绝对领域 » 影帝本木雅弘【漫长的借口】角色上身,半夜挂网看恶评 引发小田切让【突如其来】爱的告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