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时空幻境 热情传奇 The X》第2期动画决定在1月8日首播,首部广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经典RPG作品《时空幻境》系列20周年纪念动画《时空幻境 热情传奇 The X》于今年7月份推出第1期动画,并决定在2017年1月8日展开第2期动画首播。官方在昨日释出了首部广告宣传影片及主题曲相关资讯,从中可以抢先试听到最新片尾曲『INNOSENSE』片段内容。

《时空幻境 热情传奇 The X》第2期动画决定在1月8日首播,首部广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此次片头曲目前尚未确定曲名,但已经决定要交由现改名为「Minami」的「栗林美奈实」负责演唱,她曾演唱过『Precious Memories』、『翼はPleasure Line』等经典动画主题曲,相信许多读者都不陌生。至于片尾曲『INNOSENSE』则会交给著名摇滚乐团「FLOW」负责演唱,详细单曲CD发售日期将在日后发表。


广告宣传影像(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

《时空幻境 热情传奇 The X》第2期动画决定在1月8日首播,首部广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本作叙述在人与天族和睦相处的理想乡「天族之杜」中,有一位被收养并受到爱与幸福包围的少年「史雷」。某日独自前往天族遗迹探险时他被卷入了崩塌意外,在遗迹地底下邂逅了少女「艾莉莎」,并从她口中得知外界各地发生了人智无法解决的灾厄。好不容易与艾莉莎一起回到村内的史雷,决定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

【制作团队】
监  督:外崎春雄
角色设计:松岛晃
脚  本:ufotable
撮影监督:寺尾优一
3D监督:西脇一树
美术监督:金玟芝
色彩设计:大前祐子
编  集:神野学
音  乐:樱庭统、椎名豪
制  作:ufotable

【声优卡司】
史雷:木村良平
米库利欧:逢坂良太
艾莉莎:茅野爱衣
罗洁:小松未可子
莱菈:下屋则子
艾多娜:福圆美里
戴泽尔:小野大辅
扎比达:津田健次郎

赞(0)
绝对领域 » 《时空幻境 热情传奇 The X》第2期动画决定在1月8日首播,首部广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