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喜剧动画《雏子的笔记》释出主要制作团队情报,首张动画主视觉图一并公开!

漫画家「三月」目前刊载在ComicCune上的日常四格喜剧漫画《雏子的笔记》,于8月底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在昨日释出主要制作团队、主视觉图等最新情报,但详细播映日期目前尚未对外公开,喜欢本作的读者可要多加关注后续消息囉!

日常喜剧动画《雏子的笔记》释出主要制作团队情报,首张动画主视觉图一并公开!

本次动画改编会交由制作过《六花的勇者》、《RAIL WARS!》等作品的Passione负责,并交由「高桥丈夫」、「喜多幡彻」两人来分别担任总监督及监督等职位,至于脚本家「浦畑达彦」和原画师「植田和幸」则会负责系列构成、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并由参与过《3月的狮子》、《月刊少女野崎君》制作的音乐家「桥本由香利」负责本作乐曲制作。

日常喜剧动画《雏子的笔记》释出主要制作团队情报,首张动画主视觉图一并公开!

不擅言语的少女「雏子」以能够跟别人顺畅交流为目标而前往大都市就读高中、但她所寄宿的地点竟然是一家神秘旧书店!?里面竟然还附设有女仆咖啡厅!?在喜欢吃书的「玖井菜」和前辈女仆「真雪」陪伴下,雏子是否能够靠着加入演艺部而习得谈话技巧呢……!?

【制作团队】
总 监 督:高桥丈夫
监  督:喜多幡彻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植田和幸
音  乐:桥本由香利
制  作:Passione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喜剧动画《雏子的笔记》释出主要制作团队情报,首张动画主视觉图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