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搞笑漫画《影音二手店的女店员 X》推出Web短篇动画,「M・A・O」、「种崎敦美」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日常搞笑漫画《影音二手店的女店员 X》推出Web短篇动画,「M・A・O」、「种崎敦美」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漫画家「窓ハルカ」于2014年刊载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日常短篇搞笑漫画《影音二手店的女店员 X(中古ビデオ屋の女店员 X)》,于昨日在Youtube、NicoNico动画上释出了改编Web动画,并邀请到「M・A・O」、「种崎敦美」及「伊丸冈笃」等人来参与配音。

本篇影像

看起来像个不良少女却意外遵守规定的19岁少女「坂田千明」,任职于一间影音二手店担任值班店员。但是在她上班期间却总是有个早熟的小鬼头「稲荷」跑来想要看A片,他除了变装之外还谎称AV女优是他姐姐,一切行动都是想拿满足他内心那青涩(!?)的梦想,这间影音店到底会发生哪些趣事呢?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搞笑漫画《影音二手店的女店员 X》推出Web短篇动画,「M・A・O」、「种崎敦美」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