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跨越二次元的界线!JUMP系漫画改编真人版作品,网友评价最高的是哪一部呢?

跨越二次元的界线!JUMP系漫画改编真人版作品,网友评价最高的是哪一部呢?

萤幕前的朋友对漫画改编成真人版是持赞成还是反对意见呢?影迷对于刚在日本上映的《死亡笔记本:决战新世界》有着极端不同的两派感想,让这话题又在网路上掀起讨论,日本投票排行网站「goo Ranking」也搭上热潮,以「JUMP系漫画中改编最好看的真人版电影」为题,向广大动漫迷作了调查,来看看投票前6名的作品有哪几部吧!

下面的视频(墙外)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可观看。

第6名《爆漫王。》

主要演员: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桐谷健太

第5名《暗杀教室》

主要演员:二宫和也、椎名桔平、山田凉介、菅田将晖、知英

第4名《菜鸟总动员》

主要演员:佐藤隆太、市原隼人、小出惠介、城田优、桐谷健太、佐藤健

第3名《疯狂假面》

主要演员:铃木亮平、清水富美加、片濑那奈

第2名《神剑闯江湖》

主要演员:佐藤健、武井咲、神木隆之介

第1名《死亡笔记本》

电影版主要演员:藤原龙也、松山研一、户田惠梨香、东出昌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


电视版主要演员:洼田正孝、山崎贤人、佐野雏子

改编过电影和电视剧的《死亡笔记本》仍稳居第一名的宝座,而在前6名中,佐藤健就参与了3部的演出,《假面骑士电王》应该算是开启这一切的契机吧!《疯狂假面》2013年的首部真人版电影也深获不少台湾影迷喜爱,而小编个人最喜欢的作品是《菜鸟总动员((ROOKIES))》,对热血棒球类的题材相当没抵抗力,尤其主题曲「奇蹟」一播出,眼眶就不自觉红了起来…(泪)若各位心中还有其他推荐作品,欢迎在ANIMEN粉丝专页中留言和大家分享喔!


赞(0)
绝对领域 » 跨越二次元的界线!JUMP系漫画改编真人版作品,网友评价最高的是哪一部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