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战车世界:闪击战》即日起正式登陆Steam平台

《战车世界:闪击战》即日起正式登陆Steam平台
全面攻占iOS、Android、Windows和Mac OS X等系统装置

《战车世界:闪击战》即日起正式登陆Steam平台

2016年11月10日—Wargaming宣布即日起《战车世界:闪击战》正式登陆Steam平台。除了原有行动装置玩家,即日起《战车世界:闪击战》的车长们,将面临来自电脑玩家的严峻挑战。现在车长可以使用相关作业系统电脑,下载、安装并畅玩《战车世界:闪击战》。闪击战车长们无须担心,只需透过游戏设定选项,依旧全权掌握出征权利。不论您想与同平台车长对战,或是您期待与多元平台玩家激战出更多火花,「战与不战」依旧操之在己。

历经前两周末紧锣密鼓的Beta测试,《战车世界:闪击战》累积近20万名玩家

共同参与,期间内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历程纪录,和过程中所提供的意见回馈,成为制作团队不断进步的养分,与玩家共同成就《战车世界:闪击战》更佳的游戏体验。

《战车世界:闪击战》产品发行总监Andrey Ryabovol表示:「当《战车世界:闪击战》踏入WindowsGoogleApple商店之中,Steam自然成为我们下一个目标。我们想提供玩家们真正的自由,无论何时身处何地,无须烦恼使用什么装置,都能享受战车对战的乐趣。欢迎全新玩家的加入,并期许《战车世界:闪击战》征服WindowsAndroidMac OS X还有iOS等多元平台玩家。」

《战车世界:闪击战》即日起正式登陆Steam平台,成为真正的跨越多平台游戏。只需拥有Wargaming.net帐号,玩家于期间内累积的游戏资讯、游戏体验与付费内容皆可通用的,可以轻松无痛在iOS、Android、Mac OS X还有Windows等系统间各直接开战。

庆祝登陆Steam平台,新手玩家将获得4款先锋包,包含了Panther 8.8、VK 45.03以及Großtraktor Krupp等加值战车,此外于11月9日至18日,正释出专为Steam打造的特殊迷彩Breakthrough给所有平台玩家使用。

《战车世界:闪击战》即日起,凡使用Windows7、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以及Mac OS X等作业系统的电脑玩家,可至Steam平台下载《战车世界:闪击战》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44200/

欲知更多关于《战车世界:闪击战》的消息,请至官网连结:

  •  http://wotblitz.asia 

关于《战车世界:闪击战》

《战车世界:闪击战》是以团队合作为主的行动装置大型多人免费线上游戏,致力于提供刺激的战车战斗。《战车世界:闪击战》可相容于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以及 Windows 10 个人电脑和 Mac OS X系统,让充满活力的传统线上战车战斗能够在移动装置上进行。

《战车世界:闪击战》具备了原作《战车世界》的所有最佳特点,导入了战车强权国家所研发制造的各种优秀战车,包括面面俱到的中型战车、威力强大的重型战车,以及令人生畏的驱逐战车。每一种都有其特色,而每一款战车都有独一无二的玩法。

《战车世界:闪击战》操控简单易上手,让玩家只需动动拇指,就可以操控钢铁巨兽,并且可以帮助玩家专心战斗,而精密的游戏机制也可以突显井然有序的游戏步调及灵活多样的战术运用。现在就加入《战车世界:闪击战》的行列:http://wotblitz.asia

关于Wargaming

Wargaming是线上游戏开发暨发行商,曾荣获多项大奖,在免费大型多人线上游戏市场据重要地位。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推出超过15款产品,Wargaming目前专注研发以二十世纪中期战争为主题的大型多人线上战争游戏系列,其中包括Wargaming的代表性大作《战车世界》(World of Tanks),另外还有以空战为题材的《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以及海战为题材的《战舰世界》(World of Warships)。而Wargaming.net 将系列作品统合于同一个入口,提供完整的线上服务:www.wargaming.net

为了强化多平台的游戏产品阵容,Wargaming也将《战车世界》导入《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与跨平台行动装置的《战车世界:闪击战》。《战车世界》Xbox 360版于2014年推出,把经典的战车对战元素带给家用主机玩家,而行动平台大型多人线上游戏《战车世界:闪击战》则是把Wargaming招牌的团队军事游戏带给全世界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Windows 10个人电脑等多元平台玩家。2015年,Wargaming宣布《战车世界》加入PlayStation®4平台推出《战车世界》PS4版。官方网站

www.wargaming.com

 


赞(0)
绝对领域 » 《战车世界:闪击战》即日起正式登陆Steam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