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人造人009 正义呼喊》从12月份展开改编漫画连载,将由著名漫画家「木村明广」负责绘制!

由假面骑士之父「石森章太郎」所创作《人造人009》系列,即将推出全新剧场板动画《人造人 009 正义呼喊》,将以全3DCG方式制作、预计分成三部曲上映。而在首部曲上映之后,其同名改编漫画也会在12月9日开始在Web漫画网站「ComicClear」上进行连载,将交给著名漫画家「木村明广」负责绘制!

剧场版动画《人造人009 正义呼喊》从12月份展开改编漫画连载,将由著名漫画家「木村明广」负责绘制!

《人造人009》系列描述被改造成人造人的009「岛村乔」,清醒后发现自己竟然是邪恶组织「黑色军团」为了制作人造兵器所制作出来的实验性商品,他与同样被改造的8位人造人一起从组织逃脱。依旧拥有人类心灵的他们决心挺身而战,持续击碎黑色军团与各路恶势力的野心。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人造人009 正义呼喊》从12月份展开改编漫画连载,将由著名漫画家「木村明广」负责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