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漫演唱会 Animate Stage -星见计画! 台湾雅典娜-陈思妏 12/2号开唱!

专门举办动漫表演的活动单位-Animate Stage所推出的星见计画,是个包含乐团、歌手、舞团、DJ、COSPLAY等各式各样的动漫表演!

是个让更多想尝试动漫表演的人可以有一个开始的舞台,及推广动漫表演持续举办的一个表演活动,这次12月2号的星见计画第二场 将特别邀请到因翻唱动漫歌曲:圣斗士星矢而人气直线上升的台湾雅典娜-陈思妏!

动漫演唱会 Animate Stage -星见计画!  台湾雅典娜-陈思妏 12/2号开唱!

陈思妏有三十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因喜欢动漫歌曲在宫庙活动上演唱了 圣斗士星矢主题曲”天马幻想”想到影片一上传至网路上,独特的三太子打扮及精彩的歌喉表演吸引了网友的目光及赞同!

影片爆红之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点歌希望可以听到更多的动漫名曲!以及希望能看到现场演唱!这次大家的愿望要成真了! 陈思妏将首次来到台北,参加杰克音乐所举办 Animate Stage-星见计画动漫演唱会!

动漫演唱会 Animate Stage -星见计画!  台湾雅典娜-陈思妏 12/2号开唱!

现场包含了 DJ、舞团、歌手、乐团、各式各样的动漫表演,将在12月2号礼拜五的晚间!带给大家一整晚的动漫音乐飨宴!想体验动漫表演及陈思妏的魅力你绝对不能错过!

活动详细资讯:

Animate Stage:星见计画S-02

【活动时间】2016/12/02(五)  19:00入场,19:10开演~22:00结束

【活动地点】杰克音乐展演空间(台北市万华区昆明街76号B1)

【活动演出者】

DJ Soujirou、Evils Fall、イブリース (火神)、ヒツジ¥千岁、犬崎祐也、Cherry Plan 樱桃计划、我要加辣、陈思妏 (陈富美)

【票价】预售250 现场300 售票方式请洽活动页

【活动详请】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77397469090942/

主办单位: 杰克音乐


赞(0)
绝对领域 » 动漫演唱会 Animate Stage -星见计画! 台湾雅典娜-陈思妏 12/2号开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