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被逼出来的FM中文版-简评FM2017中文事件

被逼出来的FM中文版-简评FM2017中文事件
FOOTBALL MANGER这款经营类的游戏是Jimmy在大学时代就在寝室里玩的游戏,这几年由于是STEAM的存在大家可以购买正版玩,但一直以来官方此前并没有给出官方的中文翻译版,而此游戏总监迈尔斯-雅各布森(Miles Jacobson)此前承诺中国地区用户预订过2万就会制作中文翻译,但此前在支持的语言里并没有中文,于是很多中国玩家就很不满,开始在STEAM上给游戏打低分,最终发行商世嘉坐不住了宣布宣布制作繁体中文。说实话作为这款系列游戏粉丝,我对迈尔斯-雅各布森的一系列言行很不满,甚至感觉到了歧视,我们中国地区的玩家其实要的不是一个中文版而是游戏官方对中国玩家的尊重,因为其实国内的汉化组的中文翻译质量挺好的你买个正版在装了汉化包就能畅快地玩了,再说现在的玩家又不是看不懂英文。
被逼出来的FM中文版-简评FM2017中文事件
我总觉得IS这家游戏公司因为在英国,所以有着英国人对足球特有的骄傲还有傲慢,然后对中国这个足球弱国,有点看不起,别说两万,只要这款游戏能好好在中国市场宣传和布道20万销量都不成问题,比起玩手游,FM2017的价钱还真是白菜价了呢!

在外国玩家和第三方来看,中国玩家这种要挟的行文也有点吃相难看了些。不过在STEAM上都是预定的用户才能给低分。而这次世嘉出来打圆场其实有那么点向”邪恶势力低头”的感觉。希望之后的FM2018能主动支持中文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被逼出来的FM中文版-简评FM2017中文事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