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7年新番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春季上映

2017年新番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春季上映。这部漫画家Koi创作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MAX之上的萌系日常作品《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哦。

1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制作人表示在剧场版里面几乎作品里面的全部角色都会在这次的特别篇动画中登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主题曲依旧是五人组一起演唱歌曲,不过因为目前种田梨沙声优在养病,所以还不太确定完成时间。

2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特别篇的剧情主要是高一新生 保登心爱 因为一些原因搬到了一个古朴的小镇上,寄宿在Rabbit House咖啡店中。保登心爱在日常生活中结识了具有军人气质的天天座理世、稳重同班同学宇治松千夜、冷静且娇小的香风智乃 和 温文儒雅的桐间纱路等朋友,并就此展开一段充满治愈感的趣味生活。

赞(0)
绝对领域 » 2017年新番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春季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