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万磁王」主演!《刺客信条》真人电影版最新宣传影片公开,再现原作穿越时空的暗杀任务!

「万磁王」主演!《刺客教条》真人电影版最新宣传影片公开,再现原作穿越时空的暗杀任务!

自Ubisoft潜行动作游戏《刺客教条(Assassin’s Creed)》宣布改编为真人电影版后,全球玩家皆引领期盼12月21日上映日的到来,20世纪福斯现正公开最新宣传影片,饰演过《X战警:第一战》万磁王的麦可‧法斯宾达,带领影迷体验穿越现代与过去交错的巨大世界观,重现原作华丽无比的暗杀任务。

电影剧情叙述卡伦林区(麦克法斯宾达 饰)因犯下杀人罪,本已被执行死刑,醒来后发现身处西班牙的阿布斯特戈工业,眼前的苏菲亚瑞金(玛莉咏柯蒂亚 饰)跟父亲亚伦瑞金(杰瑞米艾朗 饰)正主导一连串实验,企图透过科技增强人类能力,而林区正是他们的「病人」之一。不明就里的林区被迫接上「记忆回溯机」(Animus),利用高智慧科技开启基因记忆,让他回到15世纪的西班牙宗教裁判所,亲历祖先的记忆,也在此时发现自己的祖先阿基拉(Aguilar)原来是名刺客,一边与圣殿骑士们对抗,一边寻找重要的神器,受到影响的林区决定利用获取的知识和技能,起身对抗现代的圣殿骑士们,掀起一场革命风暴。《刺客教条》电影版台湾预定12月28日上映。

赞(0)
绝对领域 » 「万磁王」主演!《刺客信条》真人电影版最新宣传影片公开,再现原作穿越时空的暗杀任务!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