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恭贺!人气话题电影《你的名字》荣获锡切斯影展最佳动画长片奖,台湾终于也要在这周上映啦!

制作过《星之声》、《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等动画电影的新海诚,最新作品《你的名字(君の名は。)》8月26日于日本上映后即引发热烈讨论,有网友分享和喜欢的人一起看了后结婚的感想,还有争相创作恶搞的封面海报,诸多话题延伸之下让票房成绩不断刷新,而该作近日又传来荣登锡切斯影展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好消息啦!

恭贺!人气话题电影《你的名字》荣获锡切斯影展最佳动画长片奖,台湾终于也要在这周上映啦!

西班牙的锡切斯影展从1967年举办至今,主要奖励奇幻、惊悚及恐怖类型的电影,与葡萄牙的波多国际影展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奇幻影展,合称为世界三大奇幻影展,新海诚监督表示对能得到这个奖项感到非常光荣。《你的名字》在日本观赏人次已经累积到1149万人、票房也突破149亿日圆大关,而本月21日台湾终于也要正式上映,预祝各位都能约到心仪的对象观赏、一起得到幸福囉!

赞(0)
绝对领域 » 恭贺!人气话题电影《你的名字》荣获锡切斯影展最佳动画长片奖,台湾终于也要在这周上映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