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运动动画《DAYS》发表「青函高校」成员声优阵容,专属大型活动将在明年初举办!

漫画家「安田刚士」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热门运动漫画《DAYS》,于今年7月份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展开播映,并在昨日释出了宿敌学校「青函高校」的主要成员声优名单,最新专属活动「圣蹟高校足球选手权(暂称)」也预定在2017年1月14日举办。

运动动画《DAYS》发表「青函高校」成员声优阵容,专属大型活动将在明年初举办!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可以确定青函高校中的两位主力成员「平源一郎」及「火村真弓」会由「小林裕介」、「KENN」两人分别配音。至于「圣蹟高校足球选手权(暂称)」则会分成早、晚两场举办,场地目前尚未公开、但可以确定剧中多位声优将会到场与观众们同乐。

运动动画《DAYS》发表「青函高校」成员声优阵容,专属大型活动将在明年初举办!运动动画《DAYS》发表「青函高校」成员声优阵容,专属大型活动将在明年初举办!

中学时期遭受各种欺负的少年「柄本尽司」,在升上高中之前巧遇了同年纪的足球天才「风间阵」,并受邀参与了一场比赛,虽然柄本对足球一无所知却依然努力的将球踢进球门……经此一赛之后,柄本决心情往风间就读的圣蹟高中就读,并随着足球社员们一同成长茁壮。

【制作团队】
监  督:宇田钢之介
角色设计:中泽一登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音响制作:Techno Sound
音  乐:池頼广
音楽制作:PONY CANYON
制  作:MAPPA

【声优卡司】
柄本尽司 :吉永拓斗
风间阵  :松冈祯丞
水树寿人 :浪川大辅
生方千加子:伊瀬茉莉也
橘小百合 :佐仓绫音
中泽胜利 :小西克幸
君下敦  :小野大辅
大柴喜一 :宫野真守
臼井雄太 :樱井孝宏
来须浩之 :吉野裕行
新户部哲也:石川界人
白鸟直树 :冈部凉音
今帰仁翔 :豊永利行
犬童薫  :关智一
成神蹴冶 :花江夏树
……等等

赞(0)
绝对领域 » 运动动画《DAYS》发表「青函高校」成员声优阵容,专属大型活动将在明年初举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