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 决定进行跨界合作!预计10月下旬左右将在游戏内举办合作活动!

万代南梦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可于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免费下载的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将举办合作活动「ULTIMATE CROSSOVER」。「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是集结知名漫画作品「航海王(ONEPIECE)」的角色进行游戏的冒险RPG游戏,玩家们可组成最强海贼团打倒敌人,体验重现动画故事的「关卡」,享受游戏的乐趣。「七龙珠爆裂激战」是让七龙珠的世界与角色在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中重现的游戏,以大富翁地图的方式展开超绝战斗,让玩家们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在活动期间内会举办纪念登入奖励活动,只要登入即可获得特别角色(仅可获得一次)。另外,「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内会出现来自「七龙珠Z」的「弗力札」,「七龙珠爆裂激战」内则会有来自「航海王(ONEPIECE)」的「多佛朗明哥」各自以敌人头目角色的形式登场。详细的活动内容预计将在活动举办前公布!

「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费下载。

※     记载各地区的应用程式下载连结

「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 决定进行跨界合作!预计10月下旬左右将在游戏内举办合作活动!
「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

关于《LINE: ONE PIECE 秘宝寻航》

v 支援装置:iOS 与 Android
v 游戏下载:http://lin.ee/18PaMgH
v 支援语言:繁体中文
v 支援地区:台湾、香港、澳门
v 安装费用:免费下载、部分道具付费制。
v 发行商:LINE Corporation
v 官方帐号,ID为:@lineonepiece_tw
v 著作权声明:©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Gam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上述各公司名称与产品名称,为各公司之商标或登录商标。

关于《七龙珠爆裂激战》

v 支援装置:iOS 与 Android
v 游戏下载:
iOS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51627425
Andor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andainamcogames.dbzdokkan
v 支援语言:英文、法文、繁体中文、日文
v 支援地区:美国、巴西、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义大利、西班牙、挪威、奥地利、瑞典、丹麦、荷兰、瑞士、比利时、爱尔兰、葡萄牙、芬兰、卢森堡、希腊、澳洲、纽西兰、赛普勒斯、爱沙尼亚、立陶宛、斯洛伐克、斯洛维尼亚、法国、台湾、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日本
v 安装费用:免费下载、部分道具付费制。
v 著作权声明:© BIRD STUDIO / SHUEISHA,TOEI ANIMATION
Game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Developed by Akatsuki Inc.

            ※上述各公司名称与产品名称,为各公司之商标或登录商标。

关于万代南梦宫娱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2005年万代与南梦宫两公司进行经营统整,并于2006年将两公司游戏事业部门统合设立「万代南梦宫游戏」。

其相关业务包含活用IP角色世界观的手机电脑游戏、家用机游戏、大型游乐机台等各式娱乐产品的企划,开发,贩卖与运营。2015年4月公司更名为「万代南梦宫娱乐」,将继续致力于拓展事业领域,努力实现多元化发展。

关于LINE

LINE为一热门的生活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免费语音通话、文字传讯、群组聊天(200人为上限)以及贴图、首页、动态消息、官方帐号等多种互动功能。身为一个跨平台行动应用服务提供者,LINE自2011年6月推出后持续地新增多元化的应用软体,并在全球230个国家都可下载,在70个国家的免费应用软体排行榜中排名第一。LINE在2015年以打造「Mobile Gateway行动生活入口」为目标,将陆续以「LIFE」与「ENTERTAINMENT」为主轴推出许多应用,串起生活中各层面需求,让用户体验全方位行动生活。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版权所有:

©2015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关权利。LINE PLUS与LINE标志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韩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及产品名称可能是与它们各自相关公司之商标。关于产品特色、定价、供货时程以及规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况下进行变更。

赞(0)
绝对领域 » 「LINE:ONE PIECE 秘宝寻航」与「七龙珠爆裂激战」 决定进行跨界合作!预计10月下旬左右将在游戏内举办合作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