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牙狼〈GARO〉-DIVINE FLAME-》确定影像商品化,Blu-ray/DVD将在12月2日上市!

MAPPA及东北新社合作推出的《牙狼 -炎之刻印-》、是以特摄影集《牙狼》核心设定为概念的改编动画,并在今年5月21日推出续作剧场版动画《牙狼〈GARO〉-DIVINE FLAME-》,其Blu-ray/DVD在昨日正式宣布发售日期为12月2日。

剧场版动画《牙狼〈GARO〉-DIVINE FLAME-》确定影像商品化,Blu-ray/DVD将在12月2日上市!

此次Blu-ray及DVD都将推出初回限定版本,其中将附赠一片原声带CD、里面除了有完整BGM音轨之外,还会收录播映长度版本的OP曲『刃~The divine blade~』、ED曲『HOWLITE』、影像特典部份则是收录初日舞台活动影像,粉丝们可别错过囉!


特别宣传影像

本作剧情将接续在原作之后,继承了黄金骑士「牙狼」称号的少年「雷恩」,突然被指派去讨伐在邻国「巴泽利亚」作乱、号称世上最美丽的Horror女妖。征途中被敌人包围,四面楚歌的雷恩,却突然得到来自巴泽利亚的魔戒骑士「达里奥」帮助。当他们一行人费尽苦心踏上了异国的土地后,却又传来了弟弟「罗贝尔特」被人绑架的噩耗。在那里,向他伸出援手的是某位意想不到的人物……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牙狼〈GARO〉-DIVINE FLAME-》确定影像商品化,Blu-ray/DVD将在12月2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