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少女运动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部》2017年1月开播,发生在镰仓小镇的青春物语!

漫画家「松本规之」刊载于月刊COMIC BLADE之上,以美少女&自行车为题材进行创作的运动漫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继4月份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之后,终于在昨日敲定播映日期为2017年1月份,一系列详细情报将于日后逐步公开,还请大家多加关注囉!

美少女运动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部》2017年1月开播,发生在镰仓小镇的青春物语!

本作描述升上高中后,从邻海城市长崎搬到镰仓的「舞春祐美」,虽然想利用自行车来通学却丝毫没有练习过。在第一天上路就差点撞到人的窘境下,偶然认识的「秋月巴」决定帮祐美学会骑自行车。对自行车产生兴趣的祐美,决定与同样是自行车爱好者的新任班导师「森四季」一同参与女子自行车部的活动。这就是一段女高中生用自行车穿梭于充满历史味的镰仓小镇青春故事。

【制作团队】
监  督:工藤进
脚  本:砂山蔵澄

赞(0)
绝对领域 » 美少女运动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部》2017年1月开播,发生在镰仓小镇的青春物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