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脑筋急转弯『惊惊』超进化、2017电影《金刚战士 Power Rangers》智多星登场!

改编自东映超级战队系列,于1993年在美国首播、隔年在台湾播出的影集《金刚战士》(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为了庆祝诞生20周年,将由导演 Dean Israelite 重启真人电影版。随着5张机体(Zords)海报『战斗暴龙、战斗翼龙、战斗长牙虎、战斗犄角龙、战斗长毛象』在上周公开,盼了好久的机器人.智多星终于有消息啦!

智多星(Alpha 5):比尔·哈德(Bill Hader)
脑筋急转弯『惊惊』超进化、2017电影《金刚战士 Power Rangers》智多星登场!

自从正义一方的领袖宙威(Zordon)宣布由绝命毒师 Bryan Cranston 主演之后过了3个月,他的机器人跟班兼战士们的好伙伴『智多星』总算公开人选,是由这位美国喜剧明星来演出。比尔·哈德不仅当过老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固定班底,而且他也擅长配音,不仅担任动画片《食破天惊 系列》的男主角富林·拉伍,还有今年《愤怒鸟玩电影》的猪王伦纳德、2015年《脑筋急转弯》的惊惊、2013年《怪兽大学》的鼻涕虫裁判等等,都是他的杰作。他会配出什么样的『Aye-yi-yi』声音呢?令人期待。

本片预定2017年3月24日上映,主角演员有红衣战士 Dacre Montgomery、粉红战士娜欧蜜·史考特(Naomi Scott)、黑衣战士林路迪、蓝衣战士 Ronald Cyler II(R.J. Cyler)、黄衣战士贝琪 G 等人;大反派『幽冥女王』则由伊莉莎白·班克丝(Elizabeth Banks)饰演。官方会先在【美东时间】10月8日下午2点于纽约国际动漫展 NYCC 举行发表会,希望届时能公布更多的电影内容~


点选1080P,听听智多星的口头禅:Aye yai yai yai yai yai yai!

赞(0)
绝对领域 » 脑筋急转弯『惊惊』超进化、2017电影《金刚战士 Power Rangers》智多星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