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3月的狮子》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片头曲名确定为『アンサー』!

秋季动画《3月的狮子》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片头曲名确定为『アンサー』!

漫画家「羽海野千花」笔下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热门青年漫画《3月的狮子》,即将从10月8日开始依序在NHK总合电视台展开播映,并在昨日释出了全新宣传影片,片中首度公开了由「BUMP OF CHICKEN」所演唱的片头曲『アンサー』,歌迷们可别错过囉!


全新宣传影片

秋季动画《3月的狮子》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片头曲名确定为『アンサー』!

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的「桐山零」,是被被周遭歌颂为天才将棋棋士的17岁少年。他因为为幼时因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导致他在生活还是棋盘上都背负著沉重的孤独。这样的他面前却出现了「明里」、「日向」及「桃」三姊妹,在与她们相处后,零内心深处诞生了一股温暖心情,究竟这些人们会演出怎么样的故事呢?

【制作团队】
监  督:新房昭之
角色设计:杉山延寛
美术设定:名仓靖博
美术监督:田村せいき
音响监督:亀山俊树
音乐:桥本由香利
制  作:SHAFT

【声优卡司】
桐山零:河西健吾
川本明:茅野爱衣
川本日向:花泽香菜
川本桃:久野美咲
二海堂晴信:冈本信彦
幸田香子:井上麻里奈
高桥勇介:细谷佳正
岛田开:三木真一郎
三角龙雪:杉田智和
松本一砂:木村昴
川本相米二:千叶繁
幸田柾近:大川透
林田高志:樱井孝宏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3月的狮子》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片头曲名确定为『アンサー』!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