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种田梨沙」休养中仍主演、赞!剧场版《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预告片公开!

已故漫画家石ノ森章太郎的1964年代表作《サイボーグ009》(再造人009)将由神山健治(总监督)、柿本広大(监督)、斋藤将嗣(人设)带领两团队 Signal MD、OLM 制作剧场版三部曲《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全新声优阵容已在8月公开,其中虽然声优种田梨沙在本月惊传因病停工,幸好本片在推出预告片的同时依然可见他的大名,确定不会被换角啦!

003 法兰索娃(フランソワーズ):种田梨沙

「种田梨沙」休养中仍主演、赞!剧场版《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预告片公开!
第一眼把『索敌』看成『素敌』的,难道只有我自己一人吗?(笑)

这次的三部曲,将描述原作之后的原创新展开:因为联合国创立了「国连军 Guardians」(国连军ガーディアンズ)的跨国维安部队,人造人战士们便离开前线,开始过著安稳又隐匿的生活。没想到,地球上竟然存在着超越人类智慧的超异能集团「ブレスド」(BLESSED)。他们自古以来就隐藏行踪,不断在暗地操纵历史。即便是当人造人战士们在世界各地打击犯罪、成为人类的英雄,「ブレスド」依然躲在历史的阴影下,蠢蠢欲动。

自从再造人战士们退休之后,「ブレスド」逮到这个好机会,准备伺机兴风作浪。这时候幸好有一位女记者ルーシー・ダベンポート(Lucy Davenport)查觉到异样,所以她专程跑到美国德州的某一间偏僻民房--那里正是人造人战士们的新家(秘密基地)。以此为开端,009 等人再度被卷入威胁全人类的巨大阴谋之中……

「种田梨沙」休养中仍主演、赞!剧场版《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预告片公开!
新剧照:法兰索娃的心脏遭到狙击!?

本片是『サイボーグ009映像化五十周年』纪念作品,分成三章完结,首部曲将在11月25日上映、二部曲预定12月2日公映、三部曲则是12月9日首映。底下的预告片可听到每一位战士的台词,包括法兰索娃在内!说到种田梨沙,我推论<首部曲>早已完成配音,因此幸运没受到『因病疗养』影响……不过,因为接下来还有两集,不禁令人担心他的戏份该怎么办?在此由衷祝福他能够早日康复喔~


点选1080P,观赏1分32秒的正式预告片!

赞(0)
绝对领域 » 「种田梨沙」休养中仍主演、赞!剧场版《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预告片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