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舞武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发表全新主题曲相关资讯,剧中声优「潘惠美」、「小松未可子」将献声演唱!

SANZIGEN旗下十周年纪念动画《舞武器舞乱伎》,即将在今年10月份展开第2期「星之巨人」播映,官方继先前释出首部宣传影片之后,再度于昨日公开了主题曲相关资讯,相关单曲发售资讯也一并揭露。

《舞武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发表全新主题曲相关资讯,剧中声优「潘惠美」、「小松未可子」将献声演唱!

此次两首主题曲都会交由剧中声优来负责演唱,其中「潘惠美」会负责片头曲『玲珑たる纯洁は『红炎』の傀儡を疾らせ、暁天に灿めく証を刻む。』、身兼歌手身份的「小松未可子」则演唱片尾曲『so beautiful ;-)』,单曲CD将同时在11月30日上市,售价同为1,200日圆(未税)。

《舞武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发表全新主题曲相关资讯,剧中声优「潘惠美」、「小松未可子」将献声演唱! 《舞武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发表全新主题曲相关资讯,剧中声优「潘惠美」、「小松未可子」将献声演唱!
「潘惠美」和「小松未可子」将为本作演唱主题曲

时隔10年回到日本的少年「一希东」,却突然遭到武装男子们袭击并就此被囚禁起来。而救出了东的人,是以往的青梅竹马的「朝吹黄金」以及拥有右手形态、具有意志的武器「舞武器」。知道「舞武器」存在以及自身也是「舞武器使者」的东,决定与遇到的同伴们一起让沉眠于地下、被称为「王舞」的舞乱伎复活。

【制作团队】
原  作:Quadrangle
监  督:小松田大全
角色设计:コザキユースケ
舞乱伎设计:吉川达哉
系列构成、脚本:イシイジロウ、北岛行徳
音  乐:横山克
动画制作:SANZIGEN
制  作:BBKBRNK Partners

【声优卡司】
一希东:小林裕介
朝吹黄金:小泽亚李
野野柊:齐藤壮马
扇木乃亚:石上静香
种臣静流:小松未可子
万流礼央子:潘惠美
的场井周作:津田健次郎
间绝美:日笠阳子
新走宗也:木村昴
石蕗秋人:兴津和幸
……其他

赞(0)
绝对领域 » 《舞武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发表全新主题曲相关资讯,剧中声优「潘惠美」、「小松未可子」将献声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