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YURI!!! ON ICE》首播日期定在10月5日,全新一波声优情报及片尾曲资讯释出!

MAPPA旗下全新原创动画《YURI!!! ON ICE》、即将在今年秋季展开播映,内容将以花式滑冰为主题来进行制作,并在昨日正式发表首播日期将订在10月5日,其全新一波声优阵容及片尾曲相关资讯也一并公开。

《YURI!!! ON ICE》首播日期定在10月5日,全新一波声优情报及片尾曲资讯释出!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颇具绅士风格的「埃米尔·尼古拉」会由演出过《零之使魔》平贺才人、《银魂》神威 等角色的「日野聪」负责配音,「格奥尔基·波波维奇」、「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则会分别交由「羽多野涉」、「土岐隼一」两人分别配音。至于片尾曲『You Only Live Once』则确定会交由「羽多野涉」负责演唱,还请粉丝们多加期待喔!

《YURI!!! ON ICE》首播日期定在10月5日,全新一波声优情报及片尾曲资讯释出!
「羽多野涉」除了在本作参与配音之外,也负责片尾曲演唱

年少花式滑冰选手「胜生勇利」背负著全日本人的期待前往挑战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Final大赛,但却抱着惨败的结果回到了故乡九洲。意志消沉的勇利就此把自己关在家中,直到5连霸世界冠军「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他将与俄罗斯新世代选手「尤里‧普利谢朱齐」一同面对这绝代强敌,一场前所未闻的花式滑冰物语就此揭幕!

【制作团队】
原  案:久保ミツロウ、山本沙代
监督、系列构成:山本沙代
脚本原案、角色原案:久保ミツロウ
角色设计:平松祯史
音  乐:梅林太郎 松司马拓
音乐制作人:冨永恵介(PIANO)
制  作:MAPPA

【声优卡司】
胜生勇利:豊永利行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诹访部顺一
尤里‧普利谢朱齐:内山昂辉
奥塔别克·阿尔京:细谷佳正
埃米尔·尼古拉:日野聪
纪关洪:本城雄太郎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安元洋贵
让·雅克·勒鲁瓦:宫野真守
披集·朱拉暖:小野贤章
米凯莱·克里斯皮诺:前野智昭
南健次郎:村濑步
李承吉:野岛健儿
西郡豪:福山润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羽多野涉
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土岐隼一

赞(0)
绝对领域 » 《YURI!!! ON ICE》首播日期定在10月5日,全新一波声优情报及片尾曲资讯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