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中文版蓝光 期间限定预购优惠即日展开!

原作漫画总发行数超过160万册,漫画家「太田垣康男」所绘制的钢弹系列漫画《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由《钢弹UC》负责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将全4话添加全新场景重新编辑的剧场作品《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将发行中文版蓝光,期间限定预购优惠即日展开!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中文版蓝光 期间限定预购优惠即日展开!

本作由执导过《革命机Valvrave》的松尾衡担任监督及剧本,由负责《机动战士钢弹UC》的SUNRISE第一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内容为2015年12月起推出的《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全四话添加全新场景重新编辑。声优方面,主角「伊欧‧弗莱明」由中村悠一出演,王牌狙击手「戴瑞‧罗伦兹」则是交给了木村良平担纲,其他还包括大原沙耶香、平川大辅、咲野俊介、土田大等实力派声优也将参与本作的演出。此外将请来由音乐家菊地成孔所领军的「dCprG」作为片尾曲担当。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故事描述宇宙世纪0079、地球联邦和吉翁公国之间的一年战争末期。SIDE 4中漂流着宇宙殖民地群、姆亚残骸的暗礁宙域,由于交织著带电太空垃圾所引发的闪电,而被称为「雷霆宙域」。为了抢回这片宙域,隶属联邦军的姆亚同胞团开 始展开作战。迎击的对手则是吉翁军的活死人师团。虽身为姆亚同胞团一员,却对受限于故乡一事不以为然的伊欧,与失去双脚、在活死人师团作为王牌狙击手活跃 的戴瑞,将在这片宙域展开命运的相会!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BD收录本篇故事,内附特制小册子,即日起至9月26日止期间限定优惠预购中,原价800元,预购优惠价680元,喜爱本作的朋友请千万别错过!

(预购)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BD】

赞(0)
绝对领域 »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中文版蓝光 期间限定预购优惠即日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