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

GOOD SMILE COMPANY先前推出过的《超级枪弹辩驳2 再会了绝望学园》1/8比例七海千秋玩具公仔,除了重现超高中级游戏玩家七海与黑白熊的游玩场景外,并以迫力满点的黑白熊底座设计吸引粉丝的注意,现在该商品再贩确定,价格为14,040日圆(含税),预定2017年2月发售,让粉丝和黑白熊有再一起LOVELOVE的机会啦!

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

《枪弹辩驳》系列由日本开发商Spike制作,2010年11月25日于PSP主机上首次登场,是款融合冒险及动作要素的高速推理游戏,之后并陆续改编成漫画及动画。《超级枪弹辩驳2 再会了绝望学园》于2012年发售,2014年并推出中文版,玩家将在南方岛屿「贾巴沃克」与其他学生交流,解开事件后面隐藏的真相。

赞(0)
绝对领域 » 和黑白熊再一起LOVELOVE吧!《超级枪弹辩驳2》七海千秋玩具公仔确定再贩!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