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终极版官方预告片释出 一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终极版官方预告片释出 一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

距离【怪兽与牠们的产地】上映进入倒数计时阶段,华纳兄弟公司在昨天(9/28)晚间与美国同步释出终极中文官方预告与正式版海报,从这支预告片的氛围,不难让观众感受到JK罗琳女士心中的魔法故事并没有因为哈利波特的书与电影结束而走入历史,【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另外勾勒出一个规模巨大而且组织严谨的魔法世界:北美。凭借这支预告,宣示JK罗琳女士即将再度引领全球魔法风潮。

JK罗琳女士一手撰写的【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剧本背景发生在1926年,提着一只神奇皮箱的纽特斯卡曼德,进行一场走遍全世界,搜索并且记录各种奇兽的长途旅程。当他在纽约进行短暂的停留时,原本可以来去不留痕迹的他,却因为一位名叫雅各的莫魔(美国人口中的麻瓜)取错了皮箱,导致几只魔法世界的奇兽脱离纽特的掌握而进入了纽约市,如果不能及时处置,这个奇兽脱逃事件将在北美魔法界与莫魔世界之间掀起惊涛骇浪。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终极版官方预告片释出 一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

在这支终极版预告中,观众终于有机会跟着纽特与莫魔雅各的脚步,一起进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在这个大得超乎想像的空间里,观众将一次看见包括雷鸟在内的多种大小不同奇兽与纽特为牠们准备的栖息地,奇兽们舒适且和谐地生活在这个皮箱中。而那些逃出皮箱的奇兽们,在面对莫魔可能的惊恐反应,极有可能作出难以控制的行为,在1926年的北美,莫魔与魔法界之间关系最剑拔弩张的时刻,这桩无心的奇兽脱逃事件恐怕将导致难以想像的后果。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终极版官方预告片释出 一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

此外,在预告片中,美利坚魔法国会瑟拉菲娜皮奎理首长提到:「这可能与葛林戴华德在欧洲的攻击有关。」一句话挑动哈利波特粉丝们的神经,证实葛林戴华德这位佛地魔崛起前最强的黑巫师,阿不思邓不利多一生最大劲敌之一也与电影在相同时空中。

随着【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即将上映之际,为了让粉丝们见证哈利波特最终对决并准备迎向魔法新纪元,将于全台威秀影城独家上映【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1】与【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2】4DX 2D版本的,地点包含信义威秀、林口三井威秀、新竹大远百威秀、台南大远百威秀与高雄大远百威秀等5家上映,将从10月14日起到10月24日止,为期11天, 喜爱JK罗琳女士魔法世界的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全新版本的特殊体验。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将于11月17日(四)正式上映。

赞(0)
绝对领域 »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终极版官方预告片释出 一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