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元老级动漫音乐天团正式入驻哔哩哔哩

8月16日消息,日本元老级动漫音乐天团JAM Project正式入驻bilibili弹幕网 ,并开通其官方频道主页。

201608169651471310337203

据了解,大家可以通过频道看到JAM Project的官方正式MV,还有来自成员们的彩蛋问候视频。 同时,8月18日19:00还会在哔哩哔哩直播平台进行直播节目,现在正在向广大粉丝征集问题和留言。并且在9月3日,JAM Project将在时隔八年之后再次在上海开办solo live。201608166281471310337203

图为JAM Project在bilibili上的官方频道主页

JAM Project(日本动画歌曲创作团体)成立于2000年,成员由影山浩宣、松本梨香、水木一郎、坂本英三、远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福山芳树八人组成,至今已发表30首以上的动画、游戏主题歌。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上,JAM Project也献上了日本馆的世博会歌曲《Only one》。

而bilibili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化娱乐社区,必然不能放过如此大牌的日本老牌二次元音乐组合。此前,bilibili从2013年起每年举办BLM(BilibiliMacroLink)二次元演唱会,活动上bilibili邀请日本当红动漫歌手、人气唱见舞见(歌手和舞蹈表演者)、国内网络文化代表人物、bilibili和日本知名二次元UP主(视频投稿人)表演。今年的BLM二次元演唱会异常火爆,邀请到如为《数码宝贝》演唱过插曲的滨崎步等日本明星助阵,12000张门票在2小时内就已售罄。而此次JAM Project宣布入驻,肯定会有大批二次元乐迷更加期待B站2017年的BLM二次元演唱会。

201608163691471310337203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元老级动漫音乐天团正式入驻哔哩哔哩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