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恭喜「能年玲奈 → のん」复出&主角配音!剧场版《この世界の片隅に》新预告诞生、于11/12上映!

漫画家こうの史代(河野史代)的生涯代表作《この世界の片隅に》不仅勇夺「2009年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的漫画类优选,同时也受到《新子与千年魔法》动画监督片渕须直的青睐而甘愿自编自导,最后成功透过『群众募资』而由MAPPA 团队改编动画版。就在近期,官方发表主角配音员和最新预告片了。

160825_77_01
新剧照:战祸的残酷,和平的休憩。

浦野すず → 北条すず:のん

160825_77_02
剧中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广岛市、军港「吴市」为主要的故事舞台,描述从小在广岛市渔师町长大、喜欢画图的女主角浦野铃,在接受了吴市出身的海军男儿北条周作提亲之后而结婚,从此跟着丈夫来到吴市展开新的生活。然而,当大战迈入末期,由于日本节节败退,出征许久的周作也是生死未卜,阿铃一方面希望周作平安归来,却也挂心着广岛故乡的家人安危……在那战火乱世之下,交织着欢笑与泪水的不凡儿女情,终于要在大银幕感动上演。

赞(0)
绝对领域 » 恭喜「能年玲奈 → のん」复出&主角配音!剧场版《この世界の片隅に》新预告诞生、于11/12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