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性声优「山崎惠理」宣布个人歌手出道,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 》将于11月16日上市!

160825_70_1
于2013年正式出道、曾演出过《灵感少女》小川真琴、《武士弗拉明戈》森田萌等角色的女性声优「山崎惠理」,继先前参与「every♥ing!」之后,于昨日正式发表了在11月16日个人歌手出道消息,其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 》将同步上市。

160825_70_2

这张首发专辑预计收录11首歌曲,详细清单目前尚未公开,并会额外推出包含影像DVD的初回限定版本。另外,作为独立出道纪念、山崎惠理所主持的广播节目「星の宫殿」将在9月22日展开公开录音行程,有兴趣参与的读者可至官方网站内浏览详细情报。

赞(0)
绝对领域 » 女性声优「山崎惠理」宣布个人歌手出道,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 》将于11月16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