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12位年轻漫画家广购同台签售

日前,12位年轻漫画家使徒子、郭斯特、一汪空气、白茶等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了同台签售活动。这些人气漫画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与两千多粉丝开心互动。这12位都是清一色的80后、90后漫画家,但在网络上的人气都很火,堪称“网红”。比如:使徒子的漫画书《一条狗》,就有几百万微博粉丝疯狂催更,其全网累计阅读量超过20亿,有粉丝评价,“使徒子很有才,画的漫画脑洞大开,又有文化底蕴”;郭斯特的新书《有狐:给我来个小和尚》是新浪微博超火爆治愈系连载作品,全网超过10亿阅读。他们告诉记者,与读者当面交流非常重要,读者喜欢看的,希望看的,才是他们创作的动力。

赞(0)
绝对领域 » 12位年轻漫画家广购同台签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