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乙女向活动企划「ブロメイト2018」即将展开!《歌之王子殿下》、《ちゅんコレ》等人气商品展示会依序登场♪

制作过《歌之王子殿下》、《明治东京恋伽》、《诸神的恶作剧》以及多项动画、游戏周边商品的「BROCCOLI」,往年都会举办的乙女向专属活动企划「broccoli girls museum(ブロッコリーガールズミュージアム,简称BGS)」,日前宣布从今年开始将改名为「bromate(ブロメイト)」重新展开啰!虽然换上了新名字,但企划内容依然要带来各种新商品与展示会,喜欢BROCCOLI旗下作品的粉丝们今年也不能错过这次的活动唷!

news_pic

今年预计参与的作品依然以《歌之王子殿下》为首,活动展场将有「Shining Masterpiece Show」以及手游《歌之王子殿下Shining Live》的展示,即将在7月发售的新PSV游戏《杀し屋とストロベリー》也会参展,另外大受欢迎的小鸟布偶系列《ちゅんコレ》还会展出历代小鸟们!

news_pic

至于大家好奇的详细物贩内容与特典就得等待官方发表后续情报啰!「ブロメイト2018」于2月3日至2月18日于安利美特池袋本店及天王寺店、3月31日至4月15于名古屋店及小仓店举办,不过为了避免人潮众多,2月3日、4日池袋本店将会实施抽选入场制,若想前往照相并购买周边的粉丝建议先准备抽票,或是避开这两天哦!

赞(0)
绝对领域 » 乙女向活动企划「ブロメイト2018」即将展开!《歌之王子殿下》、《ちゅんコレ》等人气商品展示会依序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