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20座1.7公尺吉姆与量产型萨克立像 全球首度震撼曝光
限定组装模型与联名周边商品 日本空运来台首发
钢弹始祖机械设计师-大河原邦男珍贵画展独家呈现 并将现身会场亲会粉丝!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GUNDAM docks at TAIWAN】万代南梦宫亚洲于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10月独步钜献!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览「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钢弹亚洲巡回展─台湾站)即将开跑!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BANDAI NAMCO ASIA CO.,LTD.)与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携手合作,将1:3、高达6公尺的「RX-78-2钢弹」与「MS-06S夏亚专用型萨克II」巨型钢弹搬运来台,并将开设期间限定商店,贩售多达数十款以上的超限量钢弹商品,包含4种台湾独卖款组装模型与潮牌联名周商,要让曾经错过心仪梦幻钢弹相关商品而扼腕不已的钢弹迷们,可以一次买齐收藏、抢先入荷!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3楼的钢弹模型展示区,将展出时下最夯的「机动战士钢弹动画系列」机体(实际展品以活动现场为准)

即将于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3楼的钢弹模型展示区,将展出时下最夯的动画系列机体:「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钢弹创斗者」系列、「机动战士钢弹00」(10周年)、「机动战士钢弹ZZ」(30周年)以及家喻户晓、广受各年龄层喜爱的「机动战士钢弹UC」、「新机动战记 钢弹W」、「机动战士钢弹 THE ORIGIN」等,一系列经典机体是钢弹迷必朝圣的精彩陈列。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机械设计师大河原邦男所绘制作品之一

4楼则有比人略高的2公尺「钢弹创斗者」系列立像群可免费拍照打卡,5楼TSUTAYA BOOKSTORE则是日本机械设定师第一人「大河原邦男」的独家作品及原画展览!此画展不仅是各系列钢弹机体线稿首度在台曝光,展内更含有大河原邦男为了「GUNDAM docks at TAIWAN」特别设计的限定商品——「RX-78-2钢弹Ver. T.M.D.C.」以及「SD钢弹 EX-STANDARD RX-78-2钢弹 Ver. T.M.D.C.」珍贵线稿真迹,让钢弹迷们可以抢先一睹为快、近距离欣赏大师的神作!「T.M.D.C.」是日文ともだち(Tomodachi)的缩写,意即「朋友」,这是为了呼应本次的展览精神——「友好」,展现台湾与日本从过去到现今的深厚、圆融情谊,并透过此展览传递钢弹文化承先启后的重要意义。

好康一-全民应援集气『GUNDAM docks at TAIWAN会场限定商品』抢先抽!

● 活动时间:9/26(二) 00:00 -10/4(三) 23:59

● 活动办法:1:12(高约150cm)的「RX-78-2钢弹」与「MS-06S夏亚专用型萨克II」已现身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1楼!成功捕获两大野生机动战士,合影上传至粉丝团(https://goo.gl/PVfEf6)指定贴文上,并tag三位好友一同应援集气,将有机会抽中『GUNDAM docks at TAIWAN会场限定商品』4款中任1只。若无法亲自到场集气的粉丝也别伤心,活动期间只要拿出自己最心爱的钢弹系列收藏,合影上传并tag三位好友一样可以参加活动。想要成为全世界最先获得GUNDAM docks at TAIWAN限定商品的粉丝们,请快把握机会一起动员来集气!

● 每一千则集气将抽出2位粉丝送出会场限定商品,最多将送出10只!每人仅有一次中奖机会,奖品恕不提供挑选或更换,详细活动办法请见官方粉丝页。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1:12的「RX-78-2钢弹」与「MS-06S夏亚专用型萨克II」于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1楼现身!

好康二-大河原邦男现身台湾!购买会场指定钢弹商品将可面对面获得亲笔签名,限量30名!

● 排队地点: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忠孝东路人行道上(捷运市政府站2号出口及梦广场1楼楼梯口之间)

● 号码牌发放时间:10/7 11:00开始发放限量30张号码牌(一人限一张号码牌,不得以任何形式代领)

● 指定商品购买:工作人员将引导至2楼的期间限定商店购买指定商品「HG RX-78-2钢弹Ver. T.M.D.C.」及「MG RX-78-2钢弹Ver. T.M.D.C.」,始可获得大河原邦男亲笔签名资格;若未同时购买两款指定商品,或恣意离开排队队伍将视同弃权,将由第31位排队者递补名额,递补顺序以此类推。

可获得签名会资格者另有9/11-9/24参与「PREMIUM BANDAI x GUNDAM docks at TAIWAN」活动的20名幸运得主。详细活动与排队办法请密切关注活动官网,所有讯息以活动官网公告为准。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机械设计师大河原邦男(左),限量30名钢弹迷排队地点(右图粉红色处)

好康三-台湾独家4种限定款模型,7-ELEVEN指定门市再推同款不同规格「大河原邦男」钦定款!

● 时间:10/7(六) 17:00起-11/1(三),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 内容:期间限定商店将贩售4种台湾限定款钢弹模型,包含由大河原邦男所设计的「HG RX-78-2钢弹Ver. T.M.D.C.」和「MG RX-78-2钢弹Ver. T.M.D.C.」,以及为了此次GUNDAM docks at TAIWAN推出的「RG 1/144异端钢弹红色机 Ver. GUNDAM docks at Taiwan」和「HGUC版1/144 RX-78-2钢弹 & 夏亚专用萨克II套组 Ver. GUNDAM dock at Taiwan」。另全省300家7-ELEVEN指定门市(贩售门市请上官网查询:https://goo.gl/SNr4BA),也可购买到不同规格「SD钢弹 EX-STANDARD RX-78-2钢弹 Ver. T.M.D.C.」,以及「HG 迷你凯 7-ELEVEN配色」。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RG异端钢弹红色机 Ver. GUNDAM docks at Taiwan(左),以及大河原邦男设计款(右)

好康四- GUNDAM docks台湾限定周商,不只与潮牌联名首度开卖,更有可爱熊亚凯、文奈陪你过生活!

● 时间:10/6(五) -11/1(三)

10/7(六)11:00-17:00 开幕活动期间仅限指定符合资格人员入场购买。

● 内容:位于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2楼梦广场的GUNDAM docks at TAIWAN期间限定商店,将于10月6日11:00展开试营运。于日本人气居高不下,钢弹联名潮牌推出的「STRICT-G限定T-shirt 原创钢弹模型衣架Ver.」、「PORTER各色肩背包」、「Hoodie连帽上衣」等,将首度空运来台!除此之外,帅气外出购物又超方便的托特包、钢弹动画史上最萌代表之一的熊亚凯&迷你凯超实用文件夹组、文奈抱枕,以及深具意义的纪念T-Shirt等,也将同步开卖!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快让GUNDAM docks热潮席卷你的生活!

期间限定商店内之钢弹潮牌联名周商、钢弹周商将于10/6(五)起贩售,钢弹类活动限定款组装模型商品则将于10/7(六)17:00后始贩售。台湾限定款钢弹模型请见上方好康三之说明。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纪念T-Shirt(左上)、文奈抱枕(上中)、托特包(右)、文件夹组(左下1-3)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图说:钢弹与潮牌STRICT-G、PORTER联名周商

好康五-趣味闯关活动,事前登录兑好礼!

● 时间:10/8(日)-11/1(三)

● 内容:即日起至活动官网(https://goo.gl/1GMU9K)进行事前登录,并于「GUNDAM docks at TAIWAN」展览期间指定日期,至活动会场服务台报到,即可获得「早鸟欢迎礼」乙份。当天完成位于百货2-5楼的各个钢弹相关关卡,还可加赠获得精美好礼,每日限量1,500份哦!

「GUNDAM docks at TAIWAN」展览资讯
展期:2017年10月8日至2017年11月1日
地点: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2楼梦广场及百货内3-5楼
时间:每天11:00~22:00
备注:实际营业时间依百货公司公告为准。
详情请洽活动官网:http://bandaihobby.tw/docks/2017

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 (BANDAI NAMCO ASIA., LTD)

万代南梦宫亚洲集团早于1977年注册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在亚太地区参与生产并销售各类型载有玩具角色的产品,包括玩具、游戏及电玩产品。为更有效地开展玩具业务,万代南梦宫亚洲集团在2016年将玩具业务交予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好让其玩具产品设计、开发、销售及推广的经验及其在玩具角色销售业务行业中拥有之领导地位更有效地传承下去。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的业务遍布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台湾、泰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及菲律宾等地方。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有强烈的决心带给世界 “梦想,乐趣及灵感”作为我们的主要使命,带给所有人欢欣及快乐。除了这个责任感,公司亦以产品的安全性和服务的满意度为关注的核心,所以我们已制定了严格的质量保证和控制系统,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在任何时候都达致国际公认的标准。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积极地将创新及富创造性的产品带给公众,并希望公众在产品上获得乐趣的同时,亦创造出自己的梦想及启发。

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bandai-asia.com/
万代模型玩具 官方网站 :http://bandaihobby.tw/
GUNDAM.Info 官方网站:http://tw.gundam.info/index/white


赞(0)
绝对领域 »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系列好康抢先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