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JOKER GAME》舞台剧新作公开追加演员阵容,君泽由纪、合田雅吏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由柳广司创作的悬疑推理小说《JOKER GAME》,2008年发表后曾改编漫画、电视动画、真人版电影等作品,去年开始也以舞台剧的方式呈现,官方现正宣布舞台剧新作《JOKER GAME II》追加演员名单,确定蒲生次郎由君泽由纪、风户中佐由合田雅吏、逸见五郎则由宫下雄也饰演。

news_pic

此外,木户邑弥、山本一庆、奥谷知弘…等多位演员的角色定装照也同步得到公开,舞台剧新作将于6月14日起在东京、大阪接连展开公演。

news_pic

news_pic

在结城中校的力排众议下,日本陆军成立了间谍培训学校「D机关」。在这里,所有成员都被灌输了彻底否定军人信条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杀人」、「不准被抓」,这样的组织自然成为他人的眼中钉,时时腹背受敌。然而「魔王」结城中校以他犹如魔术师般的高超手腕,交出间谍大战的丰厚战果,就连隐身在陆军内部的敌人也被他逐一消灭…从东京、横滨到伦敦、上海,紧张刺激的间谍殊死战就此展开!《JOKER GAME》小说中文版由独步文化代理发行。

《JOKER GAME》舞台剧相关资讯

东京公演
时间:2018年6月14日~20日
场地:THEATRE1010

大阪公演
时间:2018年6月23日~26日
场地:大阪Mielparque HALL

STAFF
脚本・演出:西田大辅

CAST
实井:木户邑弥
甘利:山本一庆
田崎:奥谷知弘
波多野:松本岳
神永:才川コージ
福本:前田刚史
结城中佐:谷口贤志
蒲生次郎:君泽由纪
风户中佐:合田雅吏
逸见五郎:宫下雄也

赞(0)
绝对领域 » 《JOKER GAME》舞台剧新作公开追加演员阵容,君泽由纪、合田雅吏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